close

不知不覺好像一個月就這樣過了~挖屋~~~

就來整理一下嘿嘿嘿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我六月曾經消失一陣子

我現在要來分享拉~~~很抱歉一些朋友沒交代清楚就出去了~~

現在要來好好給你們交代一下 因為我準備好了!!!!!

這次的小小旅行完全都是為了要去看看美國年會到底多強大!!!!

只能說YPR完全讓我體驗到很多的第一次跟很多的突破

年會是後面的兩天 前面幾天當然就去玩玩瞜~

當然我的FOCUS還是在年會拉~~~哈哈哈

前面的旅行就簡略帶過囉~

第一天

IMG_8887  其實真的蠻強大 因為第一次自己飛..

緊張難免 我不知道禱告幾次:)))

感謝這次一路同行的夥伴皮蛋

 

原本想說其實一切都會很順利xD

殊不知我們第一天都沒地方住:))

因為我們好像跟其他夥伴搞錯飛機時間

導致 我們提前一天到達:)))

總是要隨機應變 馬上找住宿阿:)))

我們真的經歷很多 在外真的是要靠朋友或家人

總之第一天其實也發生很多事例如晚上蠻恐怖不要亂跑:))

然後吃個東西其實真的不像台灣那麼方便是真的

我們前面幾天真的就是靠VERVE維生~~

IMG_8917  

 

我們真的經歷很多前面幾天真的很想家:))

在還沒跟其他夥伴會和之前..

不知道為何第二天的行程也都把我們分開了

我們可以說是第三天才會面

所以我們前面幾天都是兩個人相依為命

但總是有非常棒的體驗

覺得非常特別

第二天

我們其實心情有點兒糟

在半夜決定去找在美國的阿姨

取消了原本要去好萊屋的行程

哈哈哈沒辦法

真的真的很感謝阿姨~~~~

IMG_8999 (1)  在美國的第一餐 台灣味的麵包覺得感動

IMG_9037  我們去了THE GROVE一間類似OUTLET還百貨的地方

當下真的很感動 總算可以逛的感覺:)))

但每一天總是有悲劇的事 這邊原本有最大的A&F專賣店:))

不知道為何去的時候剛好在整修

  根本就晴天霹靂:))

但是美國真的怎麼拍都美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天氣也真的很好~~舒服~~~~

IMG_9090  阿姨家可愛的小孩 真的療癒ㄚㄚ~~IMG_9087  美到讓我好想也搬來美國哈哈哈

第三天

IMG_9119  迪士尼~~

說真的人好多 可以說是看人的哈哈哈哈

有機會希望能再來一次好好地玩一下哈哈哈哈哈

第四天

洛杉磯深度一日遊~~

也沒什麼 就逛逛 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IMG_9333  

IMG_9355  也在這天認識了一個人出來旅行的阿姨~~

我們很合哈哈哈哈 一直互相拍照 他說他覺得她也變年輕了

IMG_9384  真的很美~~~~~~~

第五天

IMG_9427  

我們總算!!!!!!!!!!!!!!

夥伴相聚了~~!!!!

那天是最感動的一天!!!!! 一起行動的感覺真好!!!!

我感動到快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9438  來加州一定要吃的漢堡!!!IMG_9460 (1)  IN&OUT

 

 

哎呀呀再來就是最期待的行程之一!!!!!!!!!!!!!!!!!!!!!!

 

我們去參加了工廠!!!還有參觀公司!!!

IMG_9500 (1)    

IMG_9522SAM_0060   公司產品真的得很多獎項 我們的產品真的是有認證的強大!!

我在參觀完工廠也真的體會到了~~~~~~

 

 

IMG_9516  

 

再來就是美國年會!!!!!!!!!!!!!!!!!!

我們做了八小時從洛杉磯到了鳳凰城

也就是年會的地方!!!!!!

我們年會這幾天住的地方都是創辦人補助一半的五星級飯店

真的很讚!!!! 那個床真的很軟 然後整棟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YPR青年

太酷了!!!!!!!!!!!!!!!!!!!!!!!!!!!!!

真的太強大!!!我強烈地感受到 YPR太強大!!!!!

 

 

人真的爆炸的強大 除了一堆年輕人 其實還有一些媽媽級的夥伴

這個事業真的!!! 男女老少通吃XD只要你願意努力 願意分享哈哈哈哈

 

我在這裡真的看到美國年輕人厲害的地方 他們每一個人都很專注在自己做的這件事上

很肯定這件事真的可以幫助到他們!!!!!

堅持到底!!!!!!!!!!!!!!!!!!!

  IMG_9570 (1)SAM_0090  IMG_9601  

這些都是美國很強大的年輕人~~~他們真的都很有魅力!!!!!!!

在他們身上看到了很多得很棒值得學習的特質

IMG_9494 (1)    喝美國限定的產品就是好嗨森阿~~~

這兩天在年會真的充滿需多能量!!!!

給夥伴:在YPR這裡真的就是無時無刻都要知道

你當初想YPR的原因是什麼!!!!!

每天都要很有目標!!

而且真的要相信在這裏是可以成功的!! 堅持自己所做的!!!

 

畢竟我們合作的是一間那麼強大的公司~~~哇哈哈哈

明年想要跟我一起去年會的朋友們~~~~

快來問我吧!!!!我教你怎麼做哇哈哈哈

整趟旅程結束~~就是希望明年再來的時候是帶自己的夥伴一起來感染能量!!!!!!

想要成為夥伴的一起來吧!!!!!!

給你問~~~~~~~~~~‵

也謝謝這過程中一直伴我成長的成功教練芮~

IMG_9596  

還有謝謝這對模範夫妻在你們身上看到好多需要學習的點 繼續努力!!!

SAM_0080  IMG_9871

IMG_9771_242154703  IMG_9857謝謝整段旅程所有的夥伴~~~

我想在這段旅程我又成長了~~~~

一切都要感謝ypr讓我有那麼大的突破跟成長~~

謝謝創辦人BK~~

IMG_9521 (1)  

    

 

  

這是年會前的晚上!!!!

最後的大餐~~~

IMG_9538  

 

 

 

 

 

IMG_9473  隔天的早餐~~~IMG_9474 (1)  吃最好的一餐吧哈哈哈哈哈

 

 

 

ㄚㄚㄚ 

一直忘記最強大的地方!!!!

我們的VERVE 一定常聽我講什麼NBA鳳凰城官方指定飲料

講的一定不信齁~~~ 我們這次有去啦!!主場!!!!

這是真的!!!!!!!!!!!!!!!!!!!!!

整個BRUNCH休息室都是VERVE欸!!!

      SAM_0131SAM_0136SAM_0138IMG_9761_242151312

 

 

我很認真地想打完 希望你們感受的到我熱情!!!!

沒有很詳細:))) 我讓你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