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的第一次拉花😙😙

一開始會來報名這個課程是因為朋友隨口問問 我也就算個有點隨性然後就答應了XD

不過我自己從之前就很嚮往能夠在咖啡店工作

所以如果玩會拉花應該就更好應徵了嘿嘿🤓

首先要跟大家說呷點心這裡的價格真的是非常的親民😚

體驗價只要250唷~~

而且老師Max人超好 超專業又超親民😂

他一開始會給你一下基本的觀念

還有一些小撇步❤️

你仔細聽其實都不難~

老師做完就是換你體驗的時候

  第一次真的超緊張的啦~~

 


放咖啡豆⬆️

 

  

 


拉花真的是一門學問😂

下面那張圖是我的第一杯

老師帶著我拉的~

所以 

 成果非常漂亮😳😳😳😳

 

 真的超專業的拉~~

附上幾張圖片給你看~~

  

  

 老師說來這裡就是大家交交朋友

來過一次你只要想練習 跟他買個咖啡豆

寫上你的名字 你只要有空 提前三天跟他預約 就可以來這邊免費練習👍🏿👍🏿

 


真的是超專業的拉~~

如果你練習的時候你可以帶你的朋友來~

  

坐在這邊看電影 等待咖啡 聊聊是非

超棒的~~那邊有很多好看的電影 還有太陽的後裔高清版喔哈哈哈 超讚😙😙😙

 

 這裡真的很推~~

如果想考證照的也可以~~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它都採取預約制

一個月只收20位學生~~

所以想要的就快點來報名吧❤️❤️

  


然後你做的咖啡沒喝完的 還可以把你的戰利品帶回去跟家人分享唷😍

 

 

快點來體驗報名吧💏

 

  地點在台南民權路一段128號唷

附上報名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atsnacksintainan/

快來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