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參加完的感動10553559_930949760254287_2858152776924493365_n  

讓我這次還想要繼續參加

這真的是很特殊的營隊 去年參加完備他們每個小朋友的勇敢 感動到

糖尿病.. 這對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在我所知道的好像只有年紀大一點 才會發病

但這群純真又可愛的小朋友他們跟一般人真的沒有不一樣

但是他們必須在吃飯前量血糖 打胰島素 看到他們每次自己做這件事

心裡都有一點點的心疼 這是他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三餐都必須要做的事

頓時覺得自己很幸福

但是他們也真的很勇敢

他們真的比我們還要會照顧自己

但老實說這三天真的累垮了

擔心他們的身體狀況

他們玩得不開心

帶得不好

我心裡真的壓力莫名好大

還有帶動唱:)))))))))))))))))))))))))

還有關主 挖塞~ 真的是..

覺得自己撐過了很棒:)))

 

平均每天開會到兩三點

睡不到三四個小時

不過心裡的感動是滿出來的..

或許自己的機動能力真的不足

帶隊的過程中真的很怕忽略到每一個小朋友

營區真的太大 我好怕戴迷路

我第一天腳就有點起水泡

腰好痠 眼睛好累 也不知道是什麼力量把我撐到了最後一天

從一開始的 大家都不熟 

有點安靜 有點不配合 有點失控

但是每次經驗都是成長

 

到最後他們看到我會記得我是誰

還給我大大的擁抱

真的很感動 部過內心的壓力有點大過感動哈哈哈

 

我第一天真的快崩潰 因為我們這對的小男生 我完全無法駕馭

真的是碰到男生就會沒輒

但是在最後一天 還有一個貼心的小男孩 畫了一個充滿感動的圖給我

他還跟我說小倩姊姊辛苦了

天啊~~~~~ 感動阿哈哈哈哈哈

 

謝謝我可愛的小獅王隊們~~~給我大大的勇氣藥水

 

 

還有一起地趴呢 睡睡~~ 謝謝大家的幫助

很喜歡跟你們聊天~~ 

妹妹:姊姊你有男朋友嗎~

我:沒有~

妹妹:那我當你的男朋友 肩膀給你靠著~~~

重點是他好小隻 怎麼會那麼可愛

看著大家 跳著帶動跳 充滿活力 就很感動

SAM_0365

 

謝謝你們的配合 把我的壓力解除一半

  但這真的好累喔我的天...

 

所有都結束的那刻真的覺得我在作夢:))

一切都還是謝謝活動組的大家

辛苦胤丰 哈哈 所有夥伴

我們都辛苦了~~~~ 真的覺得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真棒~~

最後的遊樂園叮咚嗨~~ 每個人笑到肚子沒力 腦部快缺氧:))))

叮咚嗨

 

感覺是三天的釋放~~~~~~~~~~~~~~~~~

就這樣一路叮咚嗨到了ˋ台南 

一年份都笑完了哈哈~~

真的是謝謝這份感動

我要繼續向前了~~~~~~~~~~~~~~

革命的情感 格外珍貴  

希望你們有憨倩在的地方很快樂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回饋 會更進步的~~

 

綠野仙蹤~~~ 冒險囉~~~~

 

 

 

 

 

還記得某次跟一位老師分享這樣的經驗

或許是開玩笑的 但有時候真是無心的一句話 會不小心的記太久:)))

我跟她分享 去年一位小朋友 問我說 姐姐你有糖尿病嗎?

我笑笑的回答說沒有~ 我不知道當下我該怎麼回答

老師:你沒有糖尿病 只是體脂過高哈哈哈哈哈 靠真得好笑 但也是事實 但也有點造成陰影:))) 

 

就用這張照片結束所有的感動吧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