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在我的信仰裡面,好像知道聖靈對我們很重要,但我卻好像沒有很真實的經歷過,

很多時候可能就是在聽詩歌時,會感動,會覺得想流淚,

聽別人的生命見證,會一起感動一起落淚,但卻好像沒有真的很真實的經歷,靠著聖靈,來引導我的每一步。

 

營會當中有好多時候,是需要安靜的在神面前,等候聖靈,要跟你說什麼,

但我也老實說,很多時候在等候時,我真的什麼畫面,跟什麼話都沒有聽見

我只能不斷地讚嘆,為什麼組員們都可以那麼快聽見神的聲音(哈哈哈)

 

然後不斷地問,上帝所以你到底要在這件事上對我說什麼呢?

老實說,我沒有像有些人在這當中,好像一瞬間被經歷很大的醫治

但是我卻在自己的小組內,感受到毫無隱藏的分享,

大家好像在這樣的分享時

一瞬間覺得透過彼此的故事接納了大家,我想這才是真正耶穌的眼光,

在你面對自己的羞愧、性的軟弱、那些會害怕別人說你什麼的事,或是那些很深深被你遺忘在某個地方,不願意再想起的事情,

大家都應該學習用上帝的眼光在看待,那是一個不會覺得羞愧,而是被完整的接納,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然而我認為這件事情是應該就發生在生活當中、教會當中。

  

 

這幾天有好多時候腦中會有一個畫面是,我好像被上帝緊緊的抱在懷裡

每次那個畫面浮現時,我都覺得很想哭,有好多時候都會忘記,神一直都在。

那幾天,好像真的透過各種課程根與聖靈的我一直不斷感受到這件事。

 

我喜歡的幾個環節,裡面有一個是『祝福你的靈』『先知性預言祝福』嗎?

有點忘記了,但就是在背後貼上一張紙,去找人為他人禱告,看神要透過我們對那個人說什麼話,然後寫上去,

當時其實我真的覺得我不認識他,

怎麼會知道要為這個人祝福什麼,但當活動結束後,我私下背後的紙,我看到了一些文字,我相信了,神真的透過那些人,要對你說些什麼,

尤其一段最讓人印象深刻,『   耶穌愛你,他要用你的喜樂的恩賜傳輸給小朋友們,一些不受搭理的,一些被拋棄的孤星。       」

 

這兩年教課的時候,一直希望自己能夠成為那些孩子的祝福,

這也是我想念研究所的原因,但是其實心裡還是很害怕,很迷惘的,但那當中好像就是一瞬間被肯定,相信我一定做到。

 

  

還有一次,記得思綺師母上去就說,剛剛突然有個感動,他希望我們今天在場的人,都可以對婚姻有期盼,

上帝一定會預備最好的給你,不是次好的,那個當下好像有很多人,是被感動的,我的心也是被撼動了一下。

 

最後一個階段是,上帝要給你未來的配偶的一封信,腦中就是浮現一個聲音是,

你會遇見一個真的很愛你,給你滿滿安全感的人,你會領受我給你的祝福,雖然畫面依然不清楚,但我想那是一個希望我有盼望的一段話。

 

儘管好像生命當中,原生家庭,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樣子,有很多謊言的聲音,也是來自於那些,你沒有想過的,但卻一直深深影響你!

但透過這些練習,與聖靈連結,

相信上帝會醫治、會修復。

 

最後跟大家分享祝福的靈禱告,

是我參加完結束後每天會對自己說的:我祝福我的靈引導我的魂與身體,與聖靈連結,全然領受天父為我預備的一切。

 

非常推薦給大家明年可以參加!!

 -

後記:

今年大約四五月時~阿甘傳了毫無隱藏的連結給我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啥,一開始以為是單身聯誼其實有點抗拒(哈哈哈)

後來他說,他跟他女友也會去參加,仔細看內容,好像就是一段修復自己內心,那些在關係當中被破碎,需要神來醫治,這樣的一個課程。

 

但後來台南因為卡到家庭旅行就沒有去了,原本還特地打電話給主辦單位,如果有請假還適不適合參加,後來建議可以全程參與,所以我就沒有報名了。

暑假青少營,跟碧文是室友,我們在聊天過程,他推薦我可以報名毫無隱藏,我就說我知道這個,我原本要參加,後來才知道有屏東場次,

但我其中一天卡到了,要幫朋友去擺市集,因為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答應的,所以我原本是真的也想說,就不要去了,但是後來在吃飯時奇勳也說他也有報名,

他其中一天原本要參加婚禮,他也猶豫好久,決定犧牲婚禮,來報名毫無隱藏,後來一個大學朋友也問我,想說~到底!!!

哈哈哈哈 最後決定憑著信心,就報名了,但我其實每一天都在想怎麼解決朋友市集的問題,我當時想到的方式就是,我會請假晚上的課程殺去高雄再回來。

 

因為我實在不太會拒絕,更重要的是這是已經答應很久的事了,上帝竟然是你要我參加的,那我就交給你囉:)

再來真的是到當週才找住宿,真的沒啥住宿,但我還是相信都是安排好的。

結果出發當天,我一個營養系的朋友,他過來密我,跟我說他也有參加,

因為他有在群組看到我,聊著發現我們竟然住同間旅館,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哈哈哈

 

然後就遇到颱風,所以市集也取消了!哈哈哈

感謝上帝最後還是讓我全程參與,雖然第一天線上,但是第二天可以實體,真的是滿滿感恩!線上跟實體真的有差ㄚ!!

 

感謝碧文讓我們搭車車一起去!早上還送早餐一起享受美好的早晨時光哈哈哈

  

最後也謝謝室友每天晚上好像大家都快累死了,但還是願意彼此分享我們每天的領受,很珍貴也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