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ver 26 y

 

開頭就套一句最近火紅的一句話

不敢相信~~竟然就這樣26了

還記得三四年前大家認識我都覺得我已經26

當時真的是有點小走心(到底是長多老?)

哈哈哈 都是玩笑話拉~

沒有想過時間就這樣咻一下~結束了25歲

25歲就像是一個分水嶺

好像是世界的價值觀在說這是女孩最終章

已經到了叫阿姨都不奇怪的年紀了

已經到了不能再聽到說 你還很年輕拉~可以再多嘗試

不過事實卻是, 我還在闖蕩還在嘗試,還在經歷,

我還是活在不是社會的期待裡

但到了會有點讓人驚慌的年紀

從原本非常做自己的我 ,會開始對自已說做的決定

而覺得遲疑又或是怯步。

但是上週諮商師卻跟我說,或許不是怯步

是更加的深思熟慮了。因為這番話好像沒有這麼焦慮了

但還是感謝年輕的自己總是一無反顧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對於這些經歷是非常感謝自己!

因為這樣去了許多地方,走跳許多,也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當然還是謝謝身邊還在的你們! 這幾年的工作狀態其實就是起起伏伏

但回顧時還是發現 哇上帝也是讓我供應充足

所以我為此而感到非常感恩!但看見每次記錄下來的日記

都是那樣的為錢憂慮, 現在回想就還是感謝神QQ

謝謝你 我還是好好的把自己養的好好的

 

回顧才發現 ,原來25歲這一年, 去了歐洲、 美國。

好像還是一個非常非常堅定的實踐家

即使知道好像很艱(窮)困 但我想做的事情, 我還是會想辦法完成XD

原來我還是這麼勇敢哈~ 曾經有人看到我 哇~你怎麼這麼好可以一直出國

我:因為我工作一直不穩定 哈啊哈所以才有時間出國

但相對的就不能玩什麼很有品質的出國,真的窮遊

但看看世界 接受刺激的這件事 我覺得很好~感覺自己活著

感謝上帝給我的性格可以處變不驚面對旅行當中各種荒謬的故事

他成為了每次回國都可以跟我學生分享這些有趣的經歷

慢慢理解什麼叫做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

哈哈 我這次去了自己都沒有想過會去的地方

因為有朋友 所以才有動力使我向前

不然我好像對於想去什麼地方 通常沒有像想像

 

回到最一開始會問我那句話的

他一定是不了解我才會問出這句話(哈哈哈)

也有人曾經問我你怎麼樣可以就這樣勇敢的出去?

他的問題 不是怎麼敢勇敢出去 而是沒有什麼存款怎麼還堅定出去XD

他是真心佩服我 也真心想像我一樣踏出去

那一瞬間我才發現 原來不是只有賺了大錢四處遊玩的人

才讓人羨慕 我們這種沒成什麼大業的人

卻還是勇敢出去!也會讓欣賞 不過 這真的會有兩種聲音(笑)

 

要麻就是你根本沒有在為未來規劃

要麻就是我如果是你有錢我也做不到

我想很多時候他們可能是缺少一個活在當下的勇氣xd

我真的也是有很多要學習的

但活在當下這件事 我真的是覺得目前我做很好(哈哈哈)

後來想想沒事拉~ 我還是就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也很好~ 當然也不容易 要關掉聲音叫別人閉嘴

真的不容易!(嘆氣)

 

但今年最感動之一的莫過於當天跟我一起慶生的朋友

我想他們應該是消失在我生命裡不知道多久的朋友

但是是我很想念的! 感動的是,我倒底何等何能

被你們這樣記住!特地休假來跟我一起吃飯

高中那段期間是與他們連結最深的時候

當時他們在我18歲那年都去給我約會

我真的氣到走心,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荒唐(哈哈哈)

但今年深深感受, 我想我的存在可能在這些朋友當中是如此的重要吧(擦淚)

 

幾年前很緊密的時候,我笑著說,26歲這一天

我會辦一場派對,租一個airbnb邀請你們跟我慶祝

目的是可以再有一個理由 ,再聚再一起(畢竟要等我結婚可能還要很久xD)

想不到當年這樣説説的話, 被嵐妹放在心中,中間空著的那幾年都沒啥聯繫

還真的在我26歲這一年 就這樣把大家聚一起。

其實也沒有大家拉~(笑)

 

因為另一群互助會 在前一天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謝謝你們 謝謝我們 讓我真的擁有一段

我知道 ,我們平常不聯繫, 但有需要一定會出現的人!

這段友誼長從幼稚園開始, 荒謬到沒有交集從共同朋友結識。

(如果這段看不懂很正常,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而且明明你們都是姊姊~但卻總叫我姐^^

但真的~~可以好好吃一頓飯聊聊近況

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請你們要從我的青春住到我的老年喔(威~

 

 

還有佳瑩~他是我二技那兩年認識的朋朋

我們最瘋狂的事情,再不太熟的時,一起去韓國!

這應該是最荒謬的事情,出社會後大家都很忙

但你總還是在我五月的時候第一間時間

問我:今年要吃啥 嗚嗚嗚嗚

我做人是不是真的太成功 你們怎麼都對我這麼好

我很常會覺得自己不配得擁有這些

 

甚至在今年一度就覺得會不會我就是要剛好活到今年而已哈哈哈

因為會不會太幸福了!??

讓我感受到, 原來我是值得被這樣對待的

但其實生日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每一天的生活才是最真實的。

 

因為我還是在安靜下來的時候

覺得自己根本不配得,哎呀真的不容易

那天結束後 ,我卻還是會覺得他們願意花時間陪我吃飯

對他們很不好意思,原來我真的…..還在練習接受被愛!

還有那些特地為我打一篇文章大姐(他叫我要好好活著)

甚至是好久沒有聯絡朋友的祝福!

其實心裡是很感動的@@

跟我從國中到現在的舞蹈三朵花姐妹們

總是在這些日子 約約一起吃飯

但發現自己好像很少在你們生日的時候出現

很感恩也珍惜,也希望每年重要的月份我們還是可以好好聚集。

 

對了還有籌備組露營的小小五月慶生趴!

雖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又或是什麼一直把我留在這裡

除了一直經歷人的離開,好像很多時候,我是找不到繼續待下去的理由

又或是找不到離開的原因,但還是謝謝那些一直在默默關心彼此的大家!

後來發現自己要練習的是大方接受愛,

26歲這一年對自己沒有什麼期許

但只希望我能更好好照顧自己

 

這幾個禮拜開始諮商,對我來說是我自己送給自己很棒的禮物

我覺得要好好照自己的練習,有時候可能需要專業的協助!

但過程當中真的很辛苦 我有好多次都覺得 哎怎麼會這麼難

前陣子去諮商有一半是因為媽媽,往年生日這天

他總是第一個傳訊息給我,但那天他一通電話跟訊息都沒有

我害怕的是他是不是怎麼了,丟了訊息給他

也沒有回,打了電話才知道原來他正在為著外公突然的水泡

急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一週的事情就好像因為這樣,暫時不用在害怕我還要去處理面對

只希望外公平安健康!

 

下半年即將會有個新的身份。那就是我竟然要去念研究所了

好像神就這樣開路了,因為原本沒有上,結果後來奇蹟的備取上了

這段經歷想之後紀錄,但是我真的好難想像,我要邊唸書邊工作嗚嗚嗚

其實初衷只是因為好像找到了對於藝術、戲劇教育的熱情

想再更增進自己, 但後來知道備取,跟會備上的機率很低

已經做好不想唸書的打算,結果突然這樣好像hmmmmm

哈哈哈哈 請為我禱告,我真心期待 也真心害怕! 但不管最後結果怎樣,想先送給自己一段話就是

 

休息也是一種前進 (謝謝恩柔爸爸,這句我會把它記錄下來)

未來的我可能都會用到!(哈~ 我想未來這段路,可能還是很模糊,但期盼上帝在這段路途當中

讓我慢慢清楚。

喔對了!大家最關心的也是每一年都還是要回顧的

是的我單身!謝謝大家還是很關心我

哈哈哈我們就順其自然好嗎(扎眼)

覺得自已還在走上一段修復的過程

我也會認真會自己禱告(希望)

可以好好的預備自己

還是可以好好期待~~但是我現在也很好唷!

不用叫我加油哈哈哈哈

還有再次澄清 不是abc也可以 (燦笑)

好想擺脫這個討厭的標誌

但如果還是是有 那我也還是接受啦!

 

幸福的五月,還有在五月去找了董瑞他們

我的文字難以形容能夠認識他們有多好

他們是我對於感情有很多新的認識跟期待

真心看見他們可以這樣好好的真的替他們覺得開心!

年初家裡發生的事情,覺得自己已經慢慢接受

他有沒有變好我並不知道,但目前一直都是一個未爆彈

但是我選擇並存、共存,並且讓自己好好的活著。enjoy my life

 

不知道是不是逃避,但如果是的話 我只是選擇了我比較舒服的方式生活!

謝謝大家的愛! 一直都不太接收禮物的我,今年收到滿滿的愛

感謝姐妹妹送了我一個十字架項鍊

當年高三再次回到教會時,給自己買了一個

但他鏈子壞掉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收到時很開心!

 

還有涵子的攪拌杯~~我覺得不管我水壺幾個

我收到杯子都會很開心哈哈(這個是會動的我真的太開心了)

 

還有嵐妹的化妝水跟防曬哈哈哈哈

我沒有客套 因為我真的需要!!

前陣子沒啥預算買化妝水,弄阿嬤那邊免費的

我的臉還因此過敏了@@哈哈哈

 

還有姿蓓的禮物,都剛剛好需要!

也希望你都好!期待你未來的新生活

也謝謝你都想到我!

我想期許之後的每一年期許都會是平安、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