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嗨大家我前陣子結束了第二份兼職

是我自己提的離職!

其實非常不容易,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我當時在裡面有無形的壓力

它讓我生活變的很沒有品質


但我其實也非常捨不得

捨不得是因為我也在那邊付出很大的努力

捨不得的是我要真的要開始當一個完全沒有固定收入的人….

因為當時那份工作,像是我的浮木!


所以那兩年陪我在這段工作關係


覺得課再不穩定,至少還有一份工作可以支撐我的!


出社會以前以為自己想要的是一份自由自在的工作,當時選擇了做網路行銷、網路經營。


現在想想真的好勇敢,但我也在那時候,嘗試了什麼叫做用手機工作,也這樣高高低低維持了兩年!


曾經也在一個月擁有蠻高薪的收入,也曾經一個月不及一個上班族的收入

但卻也在這樣高高低低的狀況當中

我好好的活過來了。


後來有了醫美的工作,領域是完全新的,我花了一大段時間學習


當然有辛苦但也獲得非常多的肯定


然後⋯就把自己的狀態都變不好了


不小心變成了老闆奴,不小心連說休息的勇氣都沒有了

因為怕對方失望,當時的我做了好一陣子的沒有休假………

我覺得自己好猛,但我想更辛苦的是跟我一起生活的家人們


我好像沒有好好吃飯過:))

真是對他們也是非常的抱歉,這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

是我自己讓結果變這樣的


明明是可以好好跟對方劃下界線

不然這樣好像錯的都是對方


因為沒有好好說不 所以其實對方不知道你已經不行了


到後來我的狀態真的是越來越差

也被感受到了…. 所以終於有了週日可以好好不碰手機


當年很羨慕可以用手機工作的人

我現在一點都不羨慕!哈哈哈哈啊


我覺得是羨慕可以用手機工作,但同時可以好好分開生活跟工作的人


原來我不適合當網美?? 這可能是我近期最大的感受


更令人諷刺的是每個人聽到我領到的錢

下巴都快掉下來!哈哈哈哈哈笑死


但我不能再說自己窮了 會一直窮下去

會有人說我一直出國還喊窮


我只是 沒有存款 一直出國的人 哈哈哈哈哈

但好像每一次都這樣 我其實也還是很焦慮的


但我知道自己真的是一個很需要出去走走充電的人

事實上 我也還是還在找方向的普通人

只是不小心 一下子就畢業要四年了


就是每個人選擇的方式不同罷了


要出國前 其實家裡發生很重大的事情

這件事情 重到我還出國是一個很誇張的事情

但我還是出來了,我只是想 如果真的不出來

我下次出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因為我機票都訂好了


這陣子在英國我一個人時眼淚還是會不斷地落下

因為我知道我回去還是要繼續面對這些事情


我不確定這件事 神要我經歷的是什麼

但我這陣子靈修時 我會哭到一直乾嘔 


一直覺得非常不舒服 或許人生再遇見很難過的時候會有的反應


也有人覺得 這好像也是沒有什麼 因為他經歷的是更大的

然後他走過來了。


原諒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把這些整理成文字

跟大家分享請大家為我禱告


因為這陣子 我打文字都打到一半就打不出來了


或許這件事或許也沒有這麼嚴重?但畢竟我是第一次遇到

你們可以想到時為我禱告 我這陣子做的就是在禱告中得到平安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知道狀況的聽到大概就是

你要不要算命看你下一步怎麼辦?

要不要改運一下?


又或是 嚇到不知道怎麼回應我

或是回應上帝要在你這件事當中去經歷什麼?

但不管是哪一種 ,我都覺得很疲乏。


雖然這趟出走其實也不是那麼順利,

還是有點坎坷,但謝謝上帝還是在旅途中為我省下許多錢。


雖然來找大姐這個計畫,

跟想像中的也是有點不同?

畢竟我是沒有想過他最後要跟我回台灣:))


很怕自己狀態會影響到他,

謝謝他包容偶爾怕我活不過這裡

還是幫我付了不少餐費。


但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我真的不想欠人情,

但當他說,我也對他很好時 ,我的心真的是差點崩潰

原來被對方回應這樣的心情還是會很感動

這是互相照顧對吧…….

畢竟在很多的日子裡,好像還是不習慣被給予,但其實我也是很努力在給予的人呀!

我也在努力學習接納被愛這件事。


在英國的日子 ,幾乎每天是陰天

偶爾有太陽 但幸好都沒有讓我遇到下雨。


我一樣日常雷 ,但坎坷的路途中還是伴隨著許多上帝的恩典。


我喜歡一個人 ,是因為怕拖累到大家!

因為跟我出去真的是各種你想像不到的事情都會遇到ㄛ!


下雨 、店家倒閉、 沒有開、 沒有賣、 售完:)


我的人生就是會這麼幽默。


就是願意接受我、欣賞我幽默的人生的人

才可以跟我一起 ,不然你應該會瘋掉!


我不想有什麼計畫 因為路途中遇到的變化真的太多了。

哎呀~這就是人生!


還是謝謝這些低潮接住我的人!

這是我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