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 一年的轉速怎麼特別快xDDD(也才20歲XDD

今年到年底是我實在沒有太大的感受 當照片從一月開始回顧起來時

才發現天啊 原來今年遇過那些 然而一開始想不開過不去的事,年底回頭看 原來已經默默地放下了。

憑印象先整理出幾項大項XD

1.上半年度過了舞蹈生涯其最刻苦最忙碌也最深刻的一學期

2.一時興起的打工換宿 自己完成了。

3.一個人出國(竟然也是在今年 怎麼覺得很久了哈哈)

3.因為社群網路的關係把我自己與人的關係 鎖在一個最尷尬的時期

4.跟家人好久終於約成的日本行

5.下半年轉換跑道了

6.追星錯了嗎 

7.新的期許

一月當時第一天去了台中看PP演唱會

  

那次的組合也是很特別

看到當時的照片再想想現在的關係 人都不一樣了呢

  

那次元旦帶著老媽追星 台中一日遊 那天真的很開心:)

溫蒂跟男友那時也來台找我玩:)

 

  

第一次擔任兒冬營輔導(前面幾篇文章有整理:)連結在下面哈哈哈

http://ypr0509.pixnet.net/blog/post/213626941

 

  

BRA姊妹出遊 當時真的是好不容易喬出來的日期

  

在之前也好像也有點衝突 但最後還是以快樂收尾

(過程省略,當時真的只是很想見面聊是非而已😝)

美國阿姨他們回台 度過了熱鬧的過年

  

過年七股家族 第一次全部小孩自己動手做年菜

  

意識到每個小孩都這樣慢慢地長大了呢

  

好像在這一年又更懂得家人的重要了 跟懂得與家人相處 珍惜每一刻還有與奶奶的互動更加緊密

 想到會一次的三人聚餐

  

第一次幫唯慶生(20歲)

 

   

 

 

 

很久才一次的三個人下午茶(很珍惜)

  

 

 

從高中認識到現在的忘年之交的胤丰哈哈 來上我的課:)

  

 

一直爬山的鄉福退休會 原本沒很想去 但卻在過程中得到很多安慰

 

  

第一次參加大靈班完整的七天完整的讀經 完整的認識神XDD

但也是最想回家的一次哈哈哈 但認識了一群很棒的屬靈夥伴:)

 

  

青宣的認識 又參加同一梯大靈班 實在很感動:)

 

  

完成了一個人的旅行去了澳門三天兩夜

 

  

 

 

教會一起出去玩密室逃脫:)

  

 

三月 四月 五月

第一次去酒吧 慶祝穗雅生日:)

  

但因為大家都有伴能載他們回家 所以我在酒吧喝果昔哈哈

 

說走就走得冷到要死草莓˙冰

 

  

來高雄看玟靜畢展:)

 

  

第一次亂入 去看了五月天演唱會

  

第一次完成四月份兒童節佈道會

  

 

  

久久一次的牧師家喝咖啡:)

  

 

 

說走就走的三個女人開車趴趴走 沒有任何形成想去哪就去哪得台中行

   

  

 

 

忘記什麼原因去高雄玩XD

 

  

好像是為了補習那幾週住在我家呵呵

 

  

兒童實習結束

 

  

因為活動又再次見面的芮仔

  

  

 

 

五月很多大事 班展 編制 升級考

  

  

  

  

 

 

(最後一起享受的大舞台)

 

 (謝謝你們總是出現在這重要ㄉ日子雖然我都沒跳啥😂) 

 

 

 

(緊張到要抽筋的升級考)

  

 

 

編制前一天慶祝顏妹生日

  

 

 

20歲那天為了編制排練到很晚所以也什麼都沒有度過了

  

但還是謝謝你們給我一個溫暖的小夜晚 邊緣人的小確幸

 媽媽給的貴重禮物🎁

  

籌備組的全體訓

帶著受傷的中指🤗🤗🤗

  

(吃芋圓沒揪我翻白眼謝謝)

那個時候真的很ㄕㄨㄟˉ 手指頭搬東西還能受傷

每一根手指都很重要啊啊嗚嗚

  

六月 七月

大嬸團就久久一次的夜唱

  

 

參加某人的畢典恩

 

  

忙碌的結束每一科期末考

 

 

 

 

(最後一天有人想到請喝星巴克,我就不說是誰了🤗🤗🤗🤗) 

 

當時考完時完全不敢相信我就這樣度過了 我的舞蹈生涯了。

 

說好要再一次輕旅行

  

 

溫蒂請我補吃生日餐:)

  

那天真是開心 認識你真好:)

還給我一個好棒的驚喜:)

 

  

媽媽籌備很久的外婆家姊妹阿姨聚會(那次我還跟我媽因為訂餐小吵架哈哈)

 

最期待的就是青少營(今年有STM)真的是好深刻有好玩的一次真棒

  

文章在這-http://ypr0509.pixnet.net/blog/post/217477641

因為感情太好隔周還跑去嘉義找他們XD 感謝HENRY開車

  

 

學甲的探班

  

快閃見奇耘三秒鐘XD

 

  

為了媽媽很想去東港 開了對我來講很久的路程 雖然也沒幹嘛 天氣還陰陰的 但她開心就好:) 當然不意外我們還是有吵架的哈哈哈

  

自從會開車就會去計較誰要開很麻煩的哈哈哈希望我弟快18考駕照嗚嗚

與尬尬久久暢談之約(結束下一個超大雨)

 

  

為了姐姐去台北找二哥 我真的是陪伴第一名不是我在講XD

 

 

 

 

還跟陳憫吃了午飯

 

 

還來找溫蒂探班

 

   

最期待的一年一度讚美之泉 來到超想來的FIGHT K:)

  

 

那天JEFF給我們一人一個禮物 但我不懂為何我的是殭屍:))

  

伊鈞哥來台南順便一起吃飯 (雖然他那時候就準備要跟我們說他要離開鄉福 但還是沒開口哈哈哈)

  

 

羅羿玄來台南我們總算見面了 扯的是那天竟然聊到天亮四點 我真的蠻佩服的:))真是青春阿阿哈哈哈

  

 

然後我總算鼓起勇氣剪頭髮了 那是給自己一個新的里程碑新的禮物新的氣象:))

  

幸好評論都偏好 但就做自己最喜歡的樣子就好:)

 

去報名學校 順便去走走

  

 

8月

為期兩個禮拜的打工換宿(太棒的體驗跟回憶了)

文章在這-http://ypr0509.pixnet.net/blog/post/218409600

  

緊接著總算去程的大阪找哥哥家庭旅遊

  

  

非常累的幾天 但卻也是滿滿的回憶:)

託大哥的福才能有這樣全家一起出國的機會真的很難得好久沒有全家出去玩了

  

後幾天的東京行也因為宛媽的帶領一切很順利❤️🤟

  

但那個月底也發生了一件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

就是別人的感情 你就放著讓他們自己去處理就好

那天是我最自責也最難過的一天 我們就這樣在逐鹿兩個女人哭著吃那頓飯。

  

話雖講開了 但也讓我學到了顧好自己就好:)再怎麼好都一樣..........

 

因為身為籌備一員被邀請參加畢業生旅行

 

   

其實不太想去 就為了花妹給他驚喜

殊不知我們最後一天晚上還吵了一點架

就因為那些複雜的關係😭

  

真是無聊 過了就好唄😭

謝謝蔣爸🤗  

 

雅婷姊姊請我們吃飯

 

 

9月

因為學員的關係 看了一場Hebe演唱會

真是嗨森啊 認識你們真好

 

 

 

  

去了第一次的離島 小琉球

 

  

為了表妹的新生活 這兩個姊姊真的是很有心直接開到台中馬上來回

 

  

上一次還去見了一下哈雷老闆

  

帶麵包去海邊

  

看種子表演

  

 

不小心就約成的 好久不見永仁幫

 

  

去高雄找我們可愛的低估

 

  

說好要吃很久的老四川 總算約到了

  

 

10月 11月

  

中秋節 與大哥的日本視訊

 

快閃的金門涵子

 

  

鄉福退休會(差點不想去:)))

 

 (見到你們真開心呀)

 

  

回去看一下外婆

  

 

 

當時每周二都還有時間可以跟媽媽去吃飯去外面走走:)

 

  

乾燥花酒吧:)(高雄

 

 

 (那次為了陪伴一個想自殺ㄉ人,但最後我卻覺得我被利用了顆顆所以結論也是 別人的感情你不要管就好,這一年真是大成長😅,自己有太多要檢討的地方了) 

妹籽煮的泡麵

 

  

第一次有人說要射氣球給我娃娃(我的第一次竟然是給他)

 

  

 

上大學就超難約的人

  

 

 

意外的說走就走(好難再有第二次的組合哈哈哈)

 

  

每一年都要亂入北農一次這次臨時的約剛好在台南就這樣約成了 愛妳喔謝謝你:)

 

 

 

  

 

看福爾摩沙 每個都好棒:)

  

 

這天補冬 穿著吊嘎吃薑母鴨

  

 

從緊身衣的每一天 變成廚工媽媽的第一天真是新鮮:)

  

 

好久不見得你們 大活動一定要來幫忙一下

  

 

媽媽說這餐是慶祝弟弟運動會得名xD

 

  

最喜歡在台下看著自己的姊妹閃閃發亮的樣子:)

 

  

全世界最有心的女子就是我為了見他兩個小時開到嘉義去:))

  

 

頭髮又剪短了XDD那天我弟賭輸 還一起去剃光頭(不解?

  

  

 

教會的生活有你們 真好:)

  

12月

約好久的姍 他那天跟我分享了一件事情 就是他擁有了我沒有的東西哼哼XDD

 

 (吃了老重慶炒鍋) 

去台北見很多想見的人

 

  

一個人的演唱會

  

一個人的背包客棧

  

一個人找阿蹦

  

充滿電力:)

看PIA:)

  

聖誕節活動:)

  

 

 

好多事情都是與每個人之間的關係都是 沒辦法一一的打出來但總是有好多讓我糾結的點 但還是長大了吧:)

也難過了好久 這一年也因為那位如同親人妹妹 有了另一半有再度我們在上半年又是一個完全沒有交集的關係

我始終不明白 為何總是不能有人兼顧愛情的同時 也不能同時兼顧一下友情。

這一定是最糟糕的一年 我所在乎的一些關係 總是沒有如我預期的那麼的好

但或許也都是因為我太在乎與人之間的關係 太注意小細節了 所以才導致很多關係變的更不好更尷尬

這一年也突然被兩個明明很有交集的朋友們 突如其來的發現被退了追蹤

雖然不明白原因 當時我跟巧涵是一起被退的吧

其實如果知道我們所有關係的人 都會說 我們之間很多的關係都非常複雜..

其實那些原本跟我很好的你們 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巧涵的出現

讓我們一切都變的那麼尷尬 記得有一次的感覺特別嚴重 我甚至還冷落了她

因為我覺得我所有的關係開始變得不好 是不是就是她的關係

我內心很亂很煩我痛恨所有一切的關係...老實說在我眼中巧涵這樣的人其實跟我應該是不合的

我是一個相較之效比較大辣辣 個性較獨立 比較隨興的人 她其實龜毛蠻多的 佔有慾一開始也是很強的人

一開始我常因為這樣很為難 我心裡很難過 我誰都不想傷害 因為我常怒喊跟上帝說為什麼是她 為什麼你揀選她 為什麼帶她進入我的生活裡

但是其實就是真的我看見上帝對她的醫治跟改變 我常跟他說 今天要不是因為耶穌 我們一定不會那麼好 這樣的關係是因為一起經歷過所以才會知道是那麼的不同

當然我曾經怨恨 我埋怨我甚至希望她別出現 ....因為好像因為她 我跟你們都不好了......

我是不是自私一點 我就乾脆放掉她 繼續跟你們建立關係 但或許我是不是兩邊都沒有了

我就連現在有時候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當我越這樣發怒時 我的內心越掙扎

或許吧今天要不是因為她的出現 在當你們各自有自己想照顧關照的人關係時 我是不是也是那個被拋棄的人 我也不知道

但我只想說 這也是我的軟弱 我真想重頭把所有關係歸零....但根本無法吧 我現在能夠做的就是珍惜現在的關係

如果你願意的話也願意看看那些為你付出的朋友們 你是不是就會好一點 我們之間的關係沒想像的那麼簡單但又卻是那樣的簡單

就連現在想起來我就還是那麼的難過 但回頭再看看上帝讓我們經歷的恩典又覺得或許這才是上帝要我走的關係 走的路吧。

網路真是個該死的東西當時被退追蹤時我心情很難過無奈無解甚至事很多的為什麼 內心很多的憤怒吧(畢竟是那麼有交集的人)

很想知道自己究竟做了什麼 我傷害到對方了嗎 為什麼突然 當時兩個人的舉動 雖然是分開進行

但同樣是在這一年 我必須承認那時的我真的好在意這件事情

我是一個無法死的不瞑目的人XD 當下弄清楚為什麼要這樣的當下 勇氣突然沒了 因為他們說

誰說退IG就不是朋友 是阿或許吧 但是現在是個怎樣的世代 要怎麼不去在意

只是總覺得假如再見面是不是要裝沒是一樣 還是朋友 一開始這樣時 我內心好痛苦 我的屎臉全寫在臉上

甚至覺得超不公平 承受這件事的是我 為什麼最後還要裝沒事的也是我

我最後連問的勇氣都沒了 原本是一個什麼事都要講開的我

在那時也明白很多時候就用時間請上帝去治癒它吧

想起有個人曾經跟我說 不是每一件事都需要一個理由的。

最後忍痛把我自己紀錄很多年的ig關掉了

重新弄了一個 就是給自己想關注我生活的人追蹤就好

粉絲什麼都不重要了吧,之前真的是個會在意那些事的人

現在或許也不怎麼在意了吧。

從這件事回頭看看自己 覺得可能自己也蠻幼稚的吧

這件事其實真的好像也沒什麼 只是我過度放大它了

但其實也沒什麼 因為每個時期的自己壞得好的你都必須接受。

我就是曾經為了那件事那樣的脆弱,為了朋友之間的信任心裡留下很大的問號

但之後想想或許也是自己默默地傷害到了什麼 他們也許有他們的想法 一定也是我無法理解的原因吧。

因為在之後 我心中那塊疙瘩也就慢慢放下 曾經那麼的痛苦 也都是因為曾經是那樣付出過的人 所以才會那麼在意吧。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友好的關係還是會遠遠的關心,我知道這也是一個得來不易的緣分 然後這樣的一件事 我也就想把它忘掉了 因為這真的會阻礙我繼續維持彼此關係的小小疙瘩。

幸好最後我們還是友好:)

說說你們的每段友情吧 我發現這一年我經歷了好多 而每一段都事那麼難得可貴又珍惜的關係

不管是舞蹈圈的你們 因為誰而認識相識的我們 因為上帝遇見的我們 或是從曾經因為YPR認識的

曾經為奔跑遇見的每一個人 或是旅行之後遇見的每一位 有些是旅伴有些是談心有些是遠遠關心 依然知道彼此都會在 有些是即使沒有經歷轟轟烈烈的關係

卻是一個很安穩的關係 或許每一件事你不是第一個我分享的那個人 但是一起分享近況時 還是可以那麼快樂 那是一段很安穩的關係

好像已經不會在是那個在意你怎麼不回我 已讀不回 我是不是沒那麼重要了心裡各種小劇情的小女孩了吧

這種劇場應該不會只出現在愛情吧 我想友情你們應該也都曾經有過那段吧xDD

但真的有時候都需要時間去讓自己經歷跟體會總是要有過受傷有過難過有過疙瘩有過所有的喜怒哀樂 你才會慢慢發現的是不一樣成長的自己

想想這一年突然的一個人旅行 突然的打工換宿 突然的就這樣慢慢地愛上與自己對話跟相處

真的就是要感謝那些喜怒樂的關係 我曾經不解為什麼我在意的你們有個另一半會整個把我丟在路邊 XD 有了新環境的朋友們突然發現我的用處好像沒了

覺得好像都在經歷被利用的關係 也因為這樣好多好多我們曾經一起的回憶 好像就剩我一個人在懷念一樣XD

最後只好就這樣自己勇敢走出去 想證明自己 我也可以很好 然而走出去才發現 你真的可以很好

然後其那些關係根本就不會怎麼樣 你們還是一樣重要 但對你們的愛多放一點給自己了 就不會那麼在意了

反而好很多了 也不在爭吵了。(當然不知道是真的不在意還是在壓抑,至少這樣就好了)

曾經有人跟我說 其實耶穌也是這樣人好像都是在需要時才想到他要求助他平常過的好好時不去知足不去感謝他也是這樣被我們拋在後面XD

說的也對 有被安慰了一下XD

12月最後一天也是沒計畫的要在家裡蓋被子睡覺 因為實在沒什麼想特別出去的感覺

最後在最後一刻還是去看了絕望比賽

  

我以上所有一些友情的關係都是跟這些人沾上一點關係 因為他們就曾經在我青春添了一份很大的色彩跟黑暗XD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 是因為心裡一直覺得怎麼可能會有這一天

兩年前的每一年我都很希望能更跟你們一起 但可惜的都是你們都有想跨年的對象XD

今年實在覺得不太可能 竟然收到你們的邀約 內心實在很掙扎

因為其實不想再增加太多回憶因為這幾年來有時候我都被曾經那些我們很好的回憶綁住讓我自己很痛苦

選擇這次不在照片中不留下自己的身影是不想要再有更多好的回憶讓我留存了

把握當下然後不要懷念對我才是最大的功課吧

雖然最後我差點在外面失溫 你們也體貼的讓我先回家XD

但實在也是默默的很開心 睽違好久再次看到你們合體 

只是其實我更希望的是窩在家裡喝酒聊天XD 

但不管怎麼樣還是很感謝這一年又讓我經歷了好多事情

也默默感受到自己的成長了 即使只有那麼一點點

12月其實也發生很多事情 都是那樣精彩跟深刻

1.開始去爸爸那邊上班 依樣持續教課  一樣還有學校的課程 每天都充實 只是因為爸爸公司的煙味我都好怕我得肺癌:))

2.聖誕節教會的活動 有在神的恩典滿滿中順利結束了

3.一個人去看了青春住了誰楊丞琳演唱會 (中間其實有一些原因被弄得有點不愉快,覺得自己又被利用了,但是重要的事幸好我學會轉換了心情那天一人的演唱會我看了很盡興)

4.也因為台北行我把好多想見的人都見到了 真開心 有兩位臨時無法見面 但沒關係 我們還是會再見面的芮仔溫蒂:_)

5.今年年初見了PP也在年末見了PP那天年終姊妹趴 笑得很開心:)

很掃興的是那天晚上我媽發作我被搞到1點多才睡 隔天教會活動眼睛還真的有點腫哭太種了嗚嗚

(時常在想其實每個人背後的故事都很偉大吧每個人都是那樣辛苦的活著的,但礙於現實礙於生活有時活就這樣眼淚擦一擦繼續生活

每個人家庭都有自己要面對的問題 ,而我也是 你們不必理解,但也不要覺得我煩 ,人都只是需要有人頃聽而已,然後跟她說聲辛苦了,這一年學會收放自如的情緒也變強了呢

該哭的時候會掉眼淚,知道如何快速的轉換心情,不帶情緒到下一個地方,但還是仍須努力吧)

6.睽違兩年終於見到蹦哥跟MOLLY了

在最後一個月讓我感受到忙碌但也同時幸福滿滿

最後我想說的是關於追星

12.18日這天鐘鉉自殺了

  

(圖轉自網路)

這對我的打擊是後勁很強很強的難過

這陣子我不敢對這件事多做什麼回應,因為看到酸民風氣的留言,我除了傻眼更多的是難過。或許很多人對韓國很多的偏見,追韓星的都是瘋子,追星族的都是瘋子。老實說在一開始知道這件事情時我心裡沒有太大的感覺,直到我突然意識到是那個鐘鉉的時候...我心裡一陣酸感,看著新聞看著之前的作品,心裡好難過好難過,當時在我國中時SHINee是我第一個知道的韓國團體﹑當們剛出道時每一個經典歌曲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經典每一首我都會哼,加上那時很喜歡羅志祥,百分百有他們的我都有看裡面當時也最喜歡鐘鉉,曾經也是那樣的迷妹,

但我有一天突然意識到追韓國藝人好辛苦 以我現那時的年紀根本想親眼見到他一面的樣子都很困難XD 其實偶像也可以默默的支持就好 但如果有一天你能夠親眼看到那個你很欣賞的那個偶像那絕對是很棒的,當時追羅志祥時排隊5.6個小時上台就那2秒都可以讓你開心到好幾天都睡不著,你以為是不是就像個花癡一樣嗎?錯了對於粉絲的心情那是足以讓粉絲撐過現實當中很多小事大事

很誇張嗎 或許對於沒追過星的來講得卻好像有那麼一點的誇張,但就像我說的你不是對方 你不能體會別人所以經歷到的痛苦跟經歷還有那些偶像帶給他們的力量

那些力量是足夠讓他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FB有一個好友它是鐘鉉鐵粉 追韓星追得很兇,或許很多人不理解他,但其實我感覺的到那些偶像帶來給他的改變跟力量是多大的

從我高中到現在看到他現在,為了偶像他把韓文學的超好,為了看喜歡的偶像他打工存錢,他把自己弄得很好 不讓家人擔心 回到現實生活中 他也是一個為了生活在很努力的小女孩

鐘鉉的自殺對他來講對那些鐵粉來講是多大的打擊,我不是一路陪他們走來的心都很酸了,一個那麼溫暖的人,他到底是多辛苦過那段日子的,因為這件事讓我又突然翻起他所有的作品所有音樂所有跟他有關的東西,他是個多麼棒的主唱、作曲人真的好難過好不捨但其實不管怎麼樣我想說的是雖然很遺憾很難過

但我想就帶著為了喜歡那份他的心繼續好好的過生活 想他的時候看影片聽歌 可以難過什麼都可以 因為我那位朋友他就是這樣 我很以他為榮 希望你們每一個人也都能好好的 因為相信你們愛的他在那裏也過的很好:)(只是還是好想他嗚嗚 看之前的影片到現在還是覺得一切就假的唉)

他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一定是活的很辛苦了真的好心疼😔嗚嗚 辛苦他了

因為鐘鉉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藝人很好的主唱很有才能嗚嗚

即使現在的我信了上帝 對於偶像的崇拜沒那麼瘋狂 但我仍然可以理解那些偶像能夠帶給他們的力量是有多大你可以不用去追星但也因為你沒追過星就隨便罵他們是瘋子有病

或許總是那些少數的極端 但是多數的都是那樣單純的心而已,那些在鍵盤打字不負責的酸民們 雖然我仍然不理解,但是這也是網路最可怕的地方,至少我知道的美一個迷妹們他們都因為那些螢幕上的歐巴或歐逆們讓他們變得更好:)

話雖這樣說但是網路也是讓人更拉近彼此距離的一個媒介但有時候卻是阻礙每一個關係的最大殺手因為網路每一個人的解讀都不一樣,也因為太多的方便有時候我們都變的不知足了。

最後我想分享一個好的故事:)

跟我熟識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很愛大學生了沒的阿蹦跟莫莉有那群他們很好的朋友

其實我沒有在看大學生了沒 開始知道他們是因為IG滑到有二手拍賣

我第一次帶媽媽去台中玩那時順便去找了他們 2014年那是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往後的一年他們有時候都會辦二手拍 只要時間可以 我都會去 除了挖寶外 是順便去接收一點正能量

那時候校園生活也試過的蠻辛苦的但是真的因為這樣有那麼一點點面對現實的力量

那時候一直都很欣賞阿蹦跟莫莉除了他們很帥之外 他們也是個很真性情的人

他們也是影響我很多的人其中之一 有時候公眾人物為什麼之所以為公眾人物是因為他們可以有影響他人的地方

當時我還是一個很沒有自信的女生但開始學會一個人旅行常是很多事情的時候我都會跟阿蹦分享

他只要有空都會鼓勵我跟我說走向夢想的道路上不孤單因為他也在為著自己的路

就這樣一路走來在今年我實在很幸運的報到他們的講座 我們睽違兩年再次見面

而這兩年之間 我們彼此都改變很多 他也看到我的成長 而我也看到他走向他的夢想 時尚週一切的一切 我們都很為彼此為榮

這就是一種無形的力量 其實四年就這樣過去了 但其實有時候你遇見的每一個人他可能會因為一些點而改變你讓你越變越勇敢越變越好

你可以找一個你欣賞的人不管是身邊還是偶像你都可以他為目標 但不是為了做給他看 而是你有相信的力量 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慢慢去達成

莫莉也是女神之一 真的好喜歡她,她認真運動努力工作的樣子,雖然說她的高人氣,但完全沒有讓你有巨星的距離,像朋友一樣,有時候這也是網路的力量,讓你們無距離,她認真經營的Ig裡面有她的工作她的生活她鼓勵我們的話,然後永遠也都不會忘記我跟媽媽第一次跟她的見面是給了她一顆牛番茄😂😂😂😂

期待下次能快點見 因為我們都是彼此的力量❤️

然後可以一起分享彼此這段路 雖然很辛苦 但不孤單 時間會證明一切:) 即使那需要很久很久 我也是這樣來的 現在還不是最好 還有很多要檢討的地方

假如你有信仰 你也要相信每一步都是上帝預備給你的道路

希望自己在新的這一年一樣能繼續善良的面對一切學會與每個階段不好的自己更多的相處 更多的經歷上帝 因為我知道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神預備的:)

能用更多自己的生命去影響更多人也希望自己一直都能繼續保持著行動力 不讓自己後悔:) 也希望自己能繼續保持一個能帶給溫暖的人也希望自已能當個是當關心別人的人

人總是很複雜的動物,沒被關心會覺得被邊緣,關心過度又覺得太多了...我自己就是曾經覺得被關心過度的人覺得too much....但幸好上帝總是有擺著適當的人在我旁邊:)(謝謝王牧師美萍姐)

  

因為不管怎麼樣都是出自於好意:)

然後也當個適當的學會拒絕 當一個善良但是有鋒芒的人:)

 去年的一天 我花時間寫下了給一年後的自己

有那些東西達成了........

於是看圖

  

看來還仍許努力呢:)

 

 

今年呢就繼續加油吧 希望能夠變的更勇敢!

想做的事情還是能去做 這是我最害怕ㄉ事情😅

希望每一步一樣都走在主的心意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