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18歲的第一天

我去當阿姨的伴娘 

那天晚上我是跟家人吃飯 順便慶祝母親節🙄

   


文章一開始就想要先分享

其實從小就很害怕過生日因為我會害羞

在每次唱生日快樂歌說 我都會躲在桌角 東摸摸摸 因為覺得很奇怪

但在之後我就沒有印象我們有在買蛋糕慶祝這件事了

剛好很特別剛好在18歲這年

因為母親節同一天 又剛好是18歲

所以有慶祝了一下🤔

那個時候開始學習去面對這種我覺得不好意思的場面 自然就不那麼尷尬了😂

不知道你們在要18歲前一天 是不是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緊張感

對我們來說 18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轉淚點

可能會有點期待 也可能有點害怕

我也忘記當時那最初的感覺是什麼了

但總是覺得會有點的不一樣😳

但那天過後其實我真的大大的明白..

其實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還記得那時我最在乎的奔跑..

我很期待大家晚上要聚在一起的時候

不用特別慶祝 就是坐著聊天 我就覺得很幸福

但很好 這一切都只是夢😱😱

因為事實上那天...

 


奔跑的男人們 各個都跟自己的女人有約

然後都是急著約會...

陳小姐還因為下班完跟我有所掙職

這張照片還是三秒拍完 然後大家各自解散的畫面..

你絕對不會想像玩那天極度的覺得我很沒有價值XD

我很落魄的回家...

 

 這天我買了人生中第一件TPBZ😂

 

 6月因為vemma的關係 第一次這樣咻了好遠的地方~~

回想那個時候覺得好不真實 但卻是很難忘回憶

相信當時的推薦人芮 還有陪伴我一起冒險的昀😍

 

  好懷念那個時候

  覺得真的是人生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在我生命中😚

謝謝那個時候勇敢的自己❤️

  

當然最重要的是一直很感謝父母 讓我這樣勇敢的去闖❤️

去的第一天~~我還跟小老闆視訊😂


  

 


這個時候開始 我的生命開始有些意外插曲

 


 

 

 奔跑的每一次

 

 為了讓我圓高中夢 就借我校服闖進去XD

 

 還記得那個時候為了看慈表演 但沒看到😂

 

 這個時候大叔也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

 


那個時候根本為了奔跑而活

 

 還記得這次大家其實失散很多又回來聚

 

 那天第一次打地鋪住感家 也是最後ㄧ次XD

 

 奔跑在10月的紀念去了一趟台中

 

 這趟旅行還真是得來不易

因為也成了最好一次XD

 

 因為在也沒有像這樣 說來就來的吃蛋糕😂

 

 真是懷念把阿珮家當廚房在走的時候😂

 

 還記得初期 都送阿珮要去高雄 在那邊搭車

  

 

 6月舞創期末 自己的兩首舞都有被入選要呈現

 

 感謝來的你們😳

  

6月也參加了玉琪姊姊的婚禮

我們三個當了伴娘😂

哦不這個妝真是不一樣的體驗😂 

 暑假見到了好久沒見的國小朋友

 

 大家根本變帥變美 然後我又是唯一甲班的 有夠尷尬😂

 

 七月的一開始 就短宣 為主作工

  

我演了我第一次的戲劇😂

 

 那年雖然小 但又溫馨😚恩典滿滿感謝主 

 每年T1DM

壓力都很大 但也都順利通過

 

 雖然很累 但夥伴聚在一起就是開心

 

  

 


8月的青少營 第一次帶顏炸魔認識福音

感謝神在這次的營會當中

讓他感動 之後回去跟我一起聚會一起服事上帝

真的很感謝上帝❤️

 

  

 我們也是最後一次以學生的身分參加

希望之後我們能夠以同工的身分再次回到這裡❤️

 

 真的好想念噢😚😚😚😚

 

 還記得那次青少結束後 我們隔天直接去參加祖君哥Ruby姊的婚禮💒

在教堂的感覺真的好溫馨

 

 還記得我們那天這樣被說像黑道😂😂

但我們只是想表示團結哈哈哈哈

我記得那個時候好像還跟祖君哥不熟😂🤔 

  那時候因為vemma所以難得穿那麼正式😂

那也是最後一次的年會

  但這次真的是很溫馨很感動很有使命感的一次呢

 


自從有阿蹦主持的彩虹路跑 沒有一次缺席

只是這次沒時間拍到照😰

但我們還是依舊熱情招呼聊天 😍😳

 

 那時候還沒那麼紅的立昂😂😂

我們那時候已經是麻吉麻了😳

叫出名字跟一起搭電梯😂

這真的是美好回憶 但好像也看得很平常自然哈哈哈

 

 因為才藝班的關係 

有人教我騎擋車XD

 

 因為一直被逼迫去學開車😂😂

不知不覺現在開的嚇嚇叫

要感謝爸爸 雖然我一開始真的很討厭他叫我快點學開車🙄

但發現自己可以幫忙分擔教會的事情

可以在阿嬤去看醫生

可以不讓媽媽那麼勞累

我都覺得很值得❤️

 

  大嬸團因為緣分在我這一年我們開始熱絡

很感謝這個時候的這段緣份❤️

我第一次的夜唱也是最後一次😂😂

  第一次團聚的唱歌😙

  那時候的奔跑還可以這樣說走就走的吃蛋糕😂

  謊言的夜晚😂 

 我念英文弟弟吃呆可愛的樣子

  那時候開始每次都很期待陪讀的時候

因為更認識上帝 還有搞笑的哥😦

 


很意外的接了人生第一個主持

就在聖誕那個夜晚🤔

感謝這次特別的經歷

 

聖誕節那天在南聖渡過

  

大家一起去看音樂劇 禱告的手👋

  

復活節那天

一起發彩蛋

  

  

  還有飆車十分鐘的清晨電

  哥的第一次舞台劇😳

  第一次看到媽媽是開心的跨過這一年❤️

  也因為妹籽的關係 我有另一個很愛的家人們❤️

18歲是什麼 

我們可能以為會很不一樣

開始會騎車 開始有駕照 開始什麼都能自己來了

一開始會覺得新奇 覺得好玩

好像長大了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感覺像是長大的象徵

但其實之後會開始覺得疲乏 開始覺無聊沒什麼 

但青春就是這樣 以為會綻放什麼美麗的花朵

但其實你經歷到的都是煙火過後的寧靜

時間改變太多事了  一年不長不短

但真的改變很多事😮

但18歲就是要開始承擔莫名的壓力

它不怎麼特別 就是多了一個說不上來的重擔

但我還是將這些喜怒哀樂變成一場美麗的煙火秀

謝謝這一年參與我生活中的你們🎉

  19歲 謝謝大嬸們的驚喜❤️

謝謝班上 我覺得感動又覺得彆扭XD

  謝謝像家人的你們 我很感動

  

  

希望你們一切要更好❤️

未來還能一起努力嗎?

我會努力活出更好的自己🤔

很開心在這一年我懂得珍惜愛你們我身邊所擁有的 所以我的人生很精采感謝主

下一篇 整理我的友情 工作 家人 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