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次時間一樣神快阿~

長大就慢慢發現時間永遠不夠用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追著跑

回過來發現自己也成長好多~

有時候覺得一年好像不長不短,但其實默默經歷了好多事情。

今年覺得自己有完成的事情應該就是我有認真寫日記紀錄生活了:)

一月 因為一些緣分開始教課 那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成長跟突破 但我覺得比起這個建立關係更重要

跟著大家總是有那麼一點的距離。

阿也記得上半年整個就是沒好過到哪裡去,我一直無法釋懷那位陪我走過很多的朋友,因為我給她的壓力導致彼此之間造成的距離

還有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我無法一直被欺騙XD我覺得我很難繼續跟這個人相處 阿就是有那麼一點奇怪

每段關係會分裂覺得不是一個人的問題,我很清楚我的問題也不小。

上半年的我們關係沒那麼的好甚至在暑假的營會徹底分裂。

對我是氣炸了XDD 但也因為這樣開始對自己做了一點調整,也因為這樣從之前我們一起的所有營會、活動、追星?哈哈哈哈哈

總之之前兩個人一起的行動 在今年我都自己一個人過了,除了為了證明沒有他我可以過得很好,還有就是也因為這樣我覺得一個人其實真的不錯。

雖然沒有人真的會喜歡被放鴿子的感覺。

所以我一個人沒有以往的夥伴朋友 參與了第一次鄉福青少營的同工、一個人參加了青宣、雙語營、阿最後還自己一個人去了路跑XDD

  

 

 

 

 

 

 

沒什麼那個時候發現 其實一個人又不會怎樣,只是當下那一開始的緊張感多了一些而已。

因為我在那些活動當中 認識了很多朋友 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事物,真的很不一樣:)

IMG_3527  

二月看了第一次PIA的演唱會,覺得好放鬆 所以因為那樣 我之後每一場只要有在南部的有時間我就會去,

認真努力的人真的很耀眼迷人。

IMG_2800  

 

阿之後的開學就是我一直害怕的因為今年的五月是我們第一次主辦的班展

因為是副策 喔所以壓力也莫名的大XD  

IMG_5088  

我記得每一次陪讀都在為籌備這件事情禱告哈哈哈哈

總之完成了一大任務 是在今年五月:)

三月的時候因為教練的關係 所以去考了教練C級證照

也第一次被紅色炸彈炸到參與了朋友的婚禮:)

12042699_1010824948996821_1236124062329460408_n  

六月跟著大嬸團去了墾丁 就這樣開車去了

那是一種感覺 自從有駕照之後 就很像變成朋友的車伕XD

應該是說大家沒那個意思 但最後大家會因為想說方便還是會問

我就是一個不太會拒絕別人的人,所以摁哈哈哈哈

就是一種感覺 沒什麼:)

大概在接近暑假的時候一位煩惱營隊的卡期焦慮了很多天

但也在這次當中經歷了神給我的恩典

我暑假玩了很多地方 去了很多營隊 挑戰很多 還當了第一次的營長

 

阿最後在暑假又經歷一次輔導的離開

阿年底再一次離開:)))))))))))

都快要免疫那個感覺 但就還是覺得不捨

最後其實一路上自己與每個人的關係也都有那麼一點的變化

這一年最讓我感動的應該就是我家顏巧涵走兩年的情傷被我帶出來哈哈哈哈

阿不對應該是愛我們的上帝:)永遠不會忘記今年寒假我在營隊你的大聲吼叫

被輔導的一針見血 再被上帝的愛包圍感動 才有現在的我們:)

順道一題下班年度因為很忙的我們差點因為服事又吵架

幸好我們又靠著上帝給的力量 度過了非常時期又完成了一項大任務:)

15841185_1255064491239531_1778530201_n  

 

 

然後那個我以為我會一直放不下的那段友情 最後放下了

現在竟然能像朋友一樣 雖然不如往常 但就是這樣也好好的

相信上帝預備的關係,有時候總是急著在想 怎麼辦他離開了 他不去教會了 他離開了上帝

總是繞著這個點在想該怎麼辦的時候 卻忘記自己付出的行動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我慢慢體會到是什麼了:)

 

當然這個暑假有人因為不懂你的忙碌而離開了你

我雖然難過但是也放下了

因為最後人都會成長阿~繞一圈會回來的還是回來的:)

 

也記得自己一直無法去理解為何我身邊那群我愛的朋友們

可以因為談一個戀愛就把你丟在路旁哇哈哈哈

OK我理解 等我交到男朋友再去慢慢體會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是吧哈哈哈哈

除了難過傻眼還是傻眼 但是我在最後竟然也釋懷了XD

真是辛苦你們因為我的在乎讓我覺得我自己很幼稚齁哈哈

哎呀~

 

再來就是我痛苦的校園生活

我的下半年除了被每天早八摧殘

還有一堆告 企畫書 展演 壓榨

覺得快撐完了 真的很棒 我相信上帝的恩典永遠夠我用:(

因為明年還要繼續被摧殘XD

希望我能繼續ㄍㄧㄥˉ著哎呀~

 

也很欣慰在這一路上遇到的人給我的機會

不知道自己會什麼時候在往上一層更成長

但我會慢慢爬的哈哈哈阿

 

 

很開心這一年完成了很多自己都沒想過的事情

也經歷了從來都沒想過的每段關係

不管怎麼樣都是最好的阿~

謝謝每一個妳們都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跟我經歷了很多每個人都是跟我大吵翻臉、或是很奇妙緣分認識、共同經歷很多事情,雖然變數有時候總是自己也無法預料的,但其實我都希望好好的不想要有疙瘩,但有些也勉強不來拉哈哈哈 

但期許明年希望自己能夠轉換跑道成功

當一個懂得陪伴人的朋友 不在幼稚 繼續學習更像耶穌

能夠用自己的生命去影響一個人

掰掰2016

阿今年難得在家耍宅 跟鹿草校花昨天暢聊也是開心啊

我們命是一樣的哇哈哈哈

 

今天最後一年禱告會結束知道一件很開心的就是 王牧師 美萍姐很像短期還會在繼續留下來😭😭😭😭

我真的很開心吶哈哈哈哈

明年繼續加油 每個地方都是❤️

但2016年也是許多悲慘事蹟

破了兩個玻璃瓶 手機掉到馬桶 宣告死亡

啊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