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的心情其實好複雜阿~

因為比別人還要晚開學所以輔訓前一天才考完期末考

雖然青少營就是去就對了 xDD 我承認我沒有乖乖把出埃及讀完三遍哈哈哈哈

所以我心情很複雜阿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 期末考也是 然後公司又是月底最忙碌

所以我總結我當時的心情就是什麼都沒做好XD

心情也是很亂阿~ 雖然這次泓逸不能來 我一直念說都是周哥害的 因為我要自己開車

但其實只是說說的啦~~能夠載著我可愛的七股姊妹們一起來服事有什麼不好哈哈哈哈

  

想起第一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到現在能夠這樣 心裡就很滿足惹哈哈哈哈

這次擔任活動長副手~~壓力好像沒有輔導那麼大XDD

  

主要就是前面的兩天的大地遊戲跟世界分站活動的講解還有戲劇的部分這樣

但是我從第一天到最後都還是很擔心我有沒有幫到姐姐的忙,心情有點小焦慮這樣XD

還負責兩天的敬拜跟大堂佈置,要帶敬拜其實很緊張捏,然後我第一次的PPT沒有檢查完全漏掉一個

第二次敬拜想說要認真檢查 結果最後還是又漏掉 可以把我閉掉了 我其實很難過XDD

然後大堂佈置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潘爸說簡單就好 我就想說弄個耶穌的背影加上沙漠還有一步又一步的概念 貼個字 應該很OKAY吧~~~~~~~~~~~~~

然後就如你們圖片上看到的那樣 (下次還是別找我)))) 腦袋想像的畫面跟做出來的畫面 總是會差很多的^^

  

謝謝各位弟兄姐妹還是很尊重我的作品XDDDDD (大家都很有愛XDD)

其實字跟一些腳印都是他們的犧牲XDD大家的想法結合在一起的作品:)))

過程中還是很有趣啦~但我還是很想把自己閉掉(第二次)

我到最後一天還是懷疑自己我這次到底做了哪些事xDDD

一開始還跟開心自己不用帶小組,但其實我發現帶小組其實才能真的覺得自己有活在那個營隊裡的感覺哈哈哈

這次的心裡感覺有點小空虛,但是我上次帶的組員們這次幾乎都有來欸,你們還是對我很好,讓我這個沒有小組的覺得很有存在感XD

好開心還是可以看到大家,雖然一開始妹妹們一直我問宇倫為什麼沒有來,最後一天突然跑來快把他們樂死了XD讓我們有一起合體阿

  

如果可以真希望能陪伴你們每一次:) 聽你們分享生活分享自己很感謝上帝你們都很喜樂:)

 

想起上一次知道要當輔導時心情很焦慮,害怕自己不會陪談不會跟他們互動,害怕自己沒準備好,但開始學習給予陪伴傾廳時,發現了給予的美好

替他們禱告替他們分享 然後一起期待下次:) 這就是營隊最棒的地方吧:)

如果一直害怕 不往前試看看 真的不知道當中上帝要給你什麼樣的禮物。

這次可能是活動組員最多的一次XD大一有好幾個都回來~~看到他們就看到之前兩年第一次回來服事的感覺

他們這次有好多跟他們同年的同工,比起我上次都是跟自己的輔導要一起服事那種壓力應該比我之前少很多吧XDD

害怕做不好 要從一個被給予的東西的學生,到現在要變成給予學生東西的那種心情 其實很難適應:)

記得第一次服事完 就很想念當學生 然後一直跟我們的輔導說之前真是辛苦了XDD

到現在看著大一活動組員們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尤其顏巧涵一直跟我說他想回家XD

到現在是會期待著服事,期待再次看到學生們 聽他們分享近況陪伴他們,從一開始會看有哪些同工會來(如果都不熟壓力就會莫明很大)

到現在不管是誰,為了上帝來的那種心境真的差很多了呢~~~~~~

能夠一起服事真的很幸福也開心呢:)

  

 

這次運動會原本想當啦啦隊 但被妹妹們邀請加入顏值爆表隊 我只好擦擦屁股 穿著馬丁上去戰場

也是蠻好玩的啦XDD

  

最好的暖身 一定是前面的老鷹抓小雞 我喉巄叫到要沒聲 身體也熱了XD

 

  

 

這次的講員也把出埃及講得很生動很容易懂~雖然我還是覺得有點難啦xD

我這次沒有做什麼筆記XD可是還是可以稍微畫一下重點的~

生有很多事情不是因為你做錯事情,而是那個人不喜歡你

我實在忘記怎麼講到這段話,但我把它寫下來了,或許有些時候有些事情你真的不明白自己不明白別人,不明白上帝但最後依然要相信,

想到之前聽講到的一句話:有些事在這一生不會馬上有答案 順服神 這一輩子都在學習的事情。

回想到自己所經歷的美一段關係突然好像泳上一股很大的安慰 但卻也有很大的難過從心中湧上。

 

雅玲姊的講堂 也好像是講給我們每個人聽的

每一句真的都進心坎裡 來幫大家畫個重點

沒有界線的自由是傷害 是暴力

不要想跟神搞曖昧 不要老想站上帝便宜 你的永遠其實並不遠

有種自由叫做任憑但那不是真正的自由,很容易滑進世界卻很難滑向成功。

救恩白白得來但要付出代價

好像總是覺得要跟上世界的腳步而不小心的就把上帝拋在後面了

尤其在現在所謂的後現代生活當中XDD

突然想到一首詩歌裡面說

忙碌可以是最棒的藉口
心思太常填塞生活細瑣
你的愛常被我拋腦後
求你憐憫我

平順可以是最大的陰謀
一不小心就跟著世界走
你的話總被我擺最後
求你赦免我

每一句話都唱到心底,我是一個很喜歡把生活弄得很滿的人,沒有刻意 但就是不小心就滿了XD

真的很常會因為這樣就跟著世界走 忘記上帝的愛了

在每一次都在不斷的跟自己說 你的一切都是上帝給的 :) 

有時候想做的跟上帝要你做的真的好大的不同 每一步好像什麼都不確定 什麼都不知道 但上帝都知道 是吧

我真的很喜歡同行最美的陪伴這本書 裡面的插畫跟圖還有經文 都在不斷的提醒我 上帝的恩典跟憐憫

雖然我的耶穌被說像貞子啦 真是的XD

我把書攤的書買下 送給之前的那四個妹妹:) 

 希望他們也能跟神經歷更多:)

  

 

也不斷的提醒自己,每件事情每段關係神都有祂的時間

謝謝同工的陪伴 那天晚上的營本部泡麵時間 真的是很舒壓阿哈哈哈 快被姑姑笑死

  

真希望大家下次還能見:)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這個禮拜能夠請到假 已經很感動了

不敢奢求下一次XD 所以我很珍惜這一次 我想下一次就算是以探班的身分也會很滿足的吧:)

說到探班 這次每一個來探班的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有心 好感動阿XD

蔣爸帶著顧妹文凱哥從北部下來(雖然冷冷的天帶冰棒)XDD 泓逸為了建國來回跑了兩趟XD

最有心的應該就是當兵的宇倫XD 妹妹們第一天都說很想你 結果你最後一天出現時在是最有心 都可以頒獎給你了哈哈哈

然後我下次一定會是像今年嘉慧一樣 無時無刻都想回來的狀態哈哈哈哈

最後一天北辰哥的分享 雖然我真的很想要他講見證拉XD 因為真的很想聽他本人講見證xDD

不過他最後那段話一直在提醒著我們每一個人,我們是鄉福長大的 之後一定要回到這裡。

只能心中一直很感動 謝謝那些輔導他們來陪伴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教會裡面的人誰最軟弱

牧著們是最軟弱的。而我們有什麼好不回來服事的嗎?

是阿 但開始工作後真的很難請一個禮拜的假阿XD心裡真的是無限的矛盾跟打架阿

下一次會在哪 下一步會在哪 神帶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