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你覺得不可能的事情都有可能

 

IMG_0152

 

 

 

 

 

我的國中閨蜜出嫁了

IMG_1179

我人生當中想都沒想過要包紅包的日子會來得那麼快

大概看著你邁向人生的這個階段

心中真的五味雜陳

 

記得當年我剛轉去永仁時

你總是那麼熱心的照顧我

IMG_2076

 

(國中的我們)

 

後來開始變得緊密是後來住宿的那一年

當然還有在高中大學的五年

我想就是緣分把我們緊緊的牽著吧

 

當然不會忘記國中第一次在學校對對方大吼著

都是因為為對方找想 所以彼此大吼說

都麻是為你 我想我們都是如此貼心的人呢哈哈哈

 

我們最大吵架應該就是那次

真的好笑又好氣的

正常看人吵架都會害怕的 那些當時站在我們旁邊笑的人

現在真的完全可以理解你們為什麼笑呢

 

高中因為自己的害怕也和你疏遠了一陣子

但後來的我們卻也因為這樣彼此成長了好多

謝謝你的包容體諒

 

還有那義不容辭地付出

我想你可能都忘了

 

 

記得有次海爺的考試在早八

我一大早出門 當時我弟我媽都不在了

我腦弱我媽特別交代我東西一定要帶好在關門

因為那天沒有人有鑰匙可以救我

 

結果我就腦弱忘記帶車子鑰匙就把門關上

我一通電話你就直接衝來也不擔心你考試也要遲到

就這樣飆來載我 我實在感動到現在都還記得

 

 

 

 

也不會忘記當時以為會陪我著單身的你

竟然有了另一半

陪你經歷一些 但實在想都沒想到

你在我從美國回來後給我一個震撼彈

竟然給我嫁掉了!!!!!

當天我還笑說為什麼沒找我當證人

結果你竟然以爲我還在美國??

是有沒有在關注我動態哈哈哈

 

還用拐騙我看你身分證上的照片

叫我翻到背面配偶欄上竟然登記結婚了

回顧一下當時我錯愕的樣子ㄚ

IMG_2075

 

 

但我想看著你的笑容我想你是真的找到你想跟他走一輩子的人了對吧

截圖 2020-12-30 下午11.45.26

 

 

當時那個跟我說不相信婚姻的女孩竟然長大了

你們一定不會懂我有多衝擊內心也多激動

 

我想不管旁人怎麼看我也想當那個最支持你的

 

之前總是看著別人的故事

原來真的看著自己的閨蜜嫁掉心情是如此的悸動

 

很榮幸我的青春有你 舞蹈的生涯有你

也替你開心 你也正做著你喜歡的藝術相關工作

 

我也很期待參與你的人生每個階段

不管未來如何我依然都在

 

我們三個走著完全不同的路

但卻彼此支撐著 

謝謝你們平常沒有聯絡依然放彼此在心上

心中的愛說不完真的很愛你們

 

IMG_6292

 

 

 

 

我們是伴娘新娘很忙團

結婚那天晚上我們超過12點還沒睡

他用結案報告書 我在開會 另一個還在上班哈哈哈哈

幸好新娘天生麗質(這是真的臉不用保養就超好的那種羨慕)

IMG_0122

 

 

 

當然這個時候一定會有人問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交男友呢??

 

各位觀眾我們不要急好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條件不好 是還沒找到適合的

我不隨便的 我相信好好照顧自己 把自己的狀態弄好

那個最適合我的人 上帝會預備給我的

 

我想沒有信仰的人一定沒辦法明白

但我想先選擇相信

 

 

畢竟至少我原本是連婚姻都沒憧憬的人

有因為信仰開始有些期待 我的心還需要慢慢被修復的

 

那個人不一定很帥很有錢 但一定是最適合我的吧?:)

我們就一起期待一下麻 這樣人生才有趣 還是我也來閃婚?

 

結果怎麼沒辦法感人的結束還是一樣廢話風格

最後我想說不管你經歷什麼回頭看依然有我

新婚快樂 陪我從女孩長成女孩再變女人的你

 

如果上帝願意給我多點日子希望我們老奶奶的時候還可以一起跳舞喔耶

 

IMG_2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