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初體驗

這次的雙語營我感覺是上帝給我的恩典

當時給自己暑假的安排就是青宣跟短宣而已

不想讓自己太忙~~

但在五月那個時候 看到祖君哥瘋狂分享雙語營

我看了 但我以為我未符合資格XD

報名資格—大一升大二 (不包含升大一的

我就是過的太不知道日子 以為自己才要升大一而已XDDD

所以這個活動自然從我暑假中刪除😂

但是五月底的某天

在半夜突然的密了祖君哥問他我能不能參加雙語營

他說我可以~~

然後第一梯很缺人~

我剛好原本想要悠哉的度過我的第一星期

可是卻有個聲音 叫我報名

於是我很會選 在訓練會前一天就報名了XD 

實在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我想是上帝給的😆

因為其實都不太認識 然後我實在有點害怕一個人XD

五月那天就一個人到了台中參加訓練會

當天得知自己沒有跟祖君哥同個學校 其實我的心情還真是失望一大半 因為實在是太沒有安全感了XD

但是在主內的弟兄姊妹實在是太好相處😂

 



那時候先跟你們倆個認識了 實在是讓我又安心了一大半😂

你們實在是人太好了😳😳

 

 

然後五月見面後 下一次見面就是營會的前三天😭

也就是7月的時候~~

這時候我們人數真的還沒很足夠

這兩個月的時間 我們整個營隊也經歷主的恩典

因為我們總算在6月底找齊了人數😉

Henry 也被我拉來了哇哈哈哈哈

營會前心得-⬇️

說真的實在是有點想放棄

因為我教案看的頭好痛

我第一次不太知道知道營會的模式

我一直跟祖君哥哥說我看不下 好難看

實在是很緊張 

雖然我說被他嗆說 平常沒在看書才會這樣😂🙄

然後叫我那麼緊張在幹嘛

🙄我就真的第一次你是在🙄🙄

臭哥 😂

營會前幾天 又被突然得知自己變到課務😂

雖然是我答應的😂 但我實在是超怕語言不通😂

所以實在又更緊張😂🙄

總言就是我營會前 實在有想要逃跑💨的心情

營會第一天7/2(六)7-4(一)

中午集合 吃飯休息 培養一下同工感情😂

因為幾乎都是第一次見面😂

再來就是最緊張的就是國外同工下午抵達的那刻😂

實在是很緊張😂

他們來的時候我們根本全部都變啞巴XD

我印象是有個國外同工說他會講中文時大家根本大笑覺得鬆一口氣😂

而且上帝對我真好 他跟我同組😜😜😜

再來小組時間的自我介紹

就是我回想起來覺得最好笑的事😂

實在是有夠尷尬的大家都在乾瞪眼😂

第一天就是很不熟悉很陌生的結束這一天🤔

前面這三天時間其實過很快 每天都很充實

每天都吃很好 每次敬拜都很開心

每次小組討論都一天比一天進步

開始找到彼此可以對話的方式

一起跑教案~

雖然一開始第一天跑教案時

我心裡os是死定了這樣是要怎麼教小朋友😭😭

但是上帝實在是對我們太好了😭😭

我們最後跟STM的配搭真的是完美組合🤓 

 

實在是太棒🙉🙉🙉


  

 為小朋友來的前一天做準備⬆️

 


一起合作畫課程需要的❤️

 

  一起跑過每一天的教案

 



 

 


 

 

 

 

這些準備都是為了要讓小朋友們感受我們的用心😚 讓他們能夠享受在這個營隊當中😬


7/5(二)-7/7(四)

原本營會是四天 但禮拜五因為颱風取消了

第一天與小朋友的相識

很開心上帝給我了一個很配合很聽話的小組

雖然有幾個總是亂跑不聽話

但是這已經很好了😭😭

因為短短的三天我還是有看到他們的改變

我看到上帝在他們身上做的工

有些男生真的都不太聽話 但在最後願意開口講幾句英文

也開始配合我們課堂遊戲的進行

實在是很感動❤️

 

 

 

 



大家其實都很認真的參與課堂上的活動😍

 

 

但其實照片中你們應該看得出來 有些人喜歡望春風😂😂


 

 

Pretty Heidi😍


 

 Team2😜😜😜😜😜

謝謝你們❤️

其實這次一直都有很深的體會跟體悟

因為看著他們就讓我想自己小時候

就是參加這樣的營隊❤️

那個時候對我來講 很喜歡營隊的哥哥姐姐

知道有位神叫耶穌

知道唱歌很歡樂😆

但這樣小小的福音種子住在我的心裡

雖然我離開過

但上帝還是在這個時候將我揀選回來

現在可以這樣來服事上帝😬

或許在他們心中 現在不會有太大的感動

但我知道在未來上帝一定會在他們身上做一個很奇妙的事😋😉

希望這些小國中生們

未來我們會在相遇😚

是因為上帝❤️❤️❤️


雖然營隊提前一天結束

但颱風的那天 我們也沒有休息

我們為過溝教會禱告

我們每個同工也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

我最喜歡聽見證了😂

因為每次聽了都很感動 

聽月生姐姐的見證聽到有點小哭😭

好多人的見證都讓我覺得奇妙的讚嘆感謝上帝

那天也是最後一天與同工相處的最後一個晚上

因為還要早起 並沒有弄的太晚

但我們彼此都知道我們都很捨不得大家

那天晚上我請Issac 跟Kimberly 分享他們的見證給我聽

因為下午全程英文實在是太快 讓我來不及反應XD

好開心那天晚上我們三個的談心

實在是很感動 好開心認識你們

你們真的是我見過最棒模範兄妹啦😭😭

 



我也要這樣的哥哥😂😂

最後一天的跟進聚會當中

好開心看到小組的你們來實在是很感動

 

 希望下次還能在見到妳們是在教會的時候😉


其實我一直都想要知道雙語營可以帶給我的感動到底是什麼

或許在這樣的第一次 與同工建立起的革命情感讓我最捨不得 我真的沒想過會這麼捨不得你們😭

因為過後的空虛感是真的空虛😭😭

或許我應該擺在別的地方去思考

但我想這次認識的同工 實在讓我得到太多寶物了😭

 

 月生姐姐每天都煮的好吃的給我們 廚藝實在太棒讓我每天肚子都很滿足😂😂


 

 曉柔姐跟亭儀姐 在你們身上也看到好多值得學習的實在是讓我太佩服😭😭


 

  辛苦的營長

你的活動魂也是讓我驚艷XD

謝謝你❤️

 


謝謝我的課務長妳總是很關心我

讓我心情不會那麼緊張 有你實在是太幸福😗

  


很愛騎腳踏車的Samuel 你會中文實在是我太大的救星

我們不能沒有你😭😭😭

 

 熱血的冠冠 你實在是讓我佩服 你講故事的喜感實在是讓我覺得好棒 你帶小朋友的方式實在是讓我學習到很多

然後你真的好熱血啊 看你這樣我也想要坐火車環島了🙈🙈🙈 


  

謝謝Maichel

雖然你真的完全聽不懂中文 我跟你也有點溝通障礙XD

但是有時候你臉上的表情讓我知道你要表達什麼

這也是另一種默契吧😂

你做小組扮演的管秩序角色實在是太棒

  

我的Hiedi實在是太愛你

好榮幸跟你同組 你這個美麗的小女孩

你的天真跟活潑實在很感染整個小組

雖然你都不講中文 都英文回我 訓練我的英文能力😂😂

不過真的很開心認識你😍

我會想你的😭😭😭

 


愛你們我們三馨合體😋😋😋

 

 謝謝你跟我睡 一起的好室友

謝謝你借我棉被謝謝你的開朗

謝謝你的歡笑聲 謝謝你總是那麼的熱心

我知道我們會一直見面 在每個營會😚 


實在是從同工身上得到太多寶物了

那麼遠的你們我們能夠相遇都是因為上帝的愛

這短短一個禮拜 我得到太多的愛了

有些人我們可能這個禮拜沒有太多的交集

不過我總是覺得我們是一起的😍

 


Kyra ❤️🤔

 

 

先生我真的很討厭你說謊不眨眼🙄🙄


  

還有搞笑的你😂😂 

 先生雖然我不知道你那個秘密實在很沒有義氣

不過你一定要大大感謝我 拖你來哈哈哈

你也跟我說你結束後能量很大 實在是棒棒

謝謝你願意開車😗😗

我的好同工😬😬😬


  

我這次演什麼你們猜😂😂


 

 

開心😜😜

 一定要講一個很奇妙的緣分就是

這次來台灣的STM領隊Chris 

是十年前我還是國小的時候他們有來過七股😭😭😭

我們十年前就相識了天啊😂😂

 



 

 可愛的Chris想到跑進男宿吹頭髮 我就覺得超好笑又丟臉啊😂😂😂

結語

雙語營的能量實在比我想像多太多了

我知道有部分的原因 一定是這群同工給的愛😍❤️

我知道我現在要思考的就是如何延續這份愛

這個感動 這個真的很難 但我期許自己能越來越好🙌

真的很感謝很感動與你們相識

會想你們的 實在是好想你們😂😂😂❤️


 


Team 2


 

 

我會想念一起夜遊711

一起敬拜 玩牌 一起努力任何事的時候

還有開心大笑暢談的時候😗😗😗😗

謝謝這美好的開始❤️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