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人家說20之後的日子 是用飛的~!

我從18歲開始就徹底理解到這一點哈哈哈

可以回顧一下20歲這一年我經歷了什麼

 

文章這http://ypr0509.pixnet.net/blog/post/221912052-20%E7%84%B6%E5%BE%8C%E5%91%A2

三不五時都忘記自己這一年是到底幾歲

好快一年就這樣過了! 按照慣例我一樣會做個記錄

看看去年寫給自己什麼~ 希望今年做到的事情~做到了嗎~~?

回顧之後才發現原來我以為過很久的事情 也才只是一年而已~

21歲這一年有一半都是2018年(廢話)

但我記錄2018年這一年 我依然發生很多事 也很多難過的事 悲傷的事 無力的事 相對的依然有很多感謝的事

慢慢去理解什麼叫做萬事互相效力 雖然理解可能還不是完全

但現在的我總覺得 開心的事 悲傷的事 這些事依然是並存著的

沒有大好 沒有大壞 就是去在這些事情去感受上帝要經歷什麼樣的挑戰給你

好像很多人總是羨慕我 生活過的很精彩~其實不然~我相信大家的生活都很忙碌很辛苦

只是我是屬於那種 腦中有個想法 想馬上去做要不然心理會不舒服的人XD

當然也是有很多想做的事情 最後因為沒時間感覺過了 而沒去做的~也很多拉哈哈哈

所以相對比起來我好像比別人多了很多不一樣的生活! 也不是你們看到的那麼順遂

但也不全然都是悲傷的事情 開始懂的調適心情的時候 心態真的變得比較多

當然改變總是最困難的! 你在做一件大家無法理解的事情的時候 你只能用時間去證明你的堅持是什麼囉

一直在想今年這一篇回顧到底要先回顧還是先打期許~

我就按照我的感覺打好了XDD 畢竟我的文章本來就沒什麼順序可言XD 希望這篇文章錯字少一點XDD

 

去年對自己21歲的期許是

1.繼續溫柔堅定

2.規劃的事情都能順利達成

3.學習每一件事都能夠走在神的心意

4.還是能繼續勇敢繼續做自己

5.學會為自己設立界線

未來就算那樣的未知 但還是希望能繼續為主發光 成為別人的祝福

 

 

說真的我不知道溫柔堅定我完成了多少 但是第二點我倒是完成了不少

我真的給他很順利的參加完國際志工最爆炸的營隊有結束了呢~

而想去的美國行真的就已經完成95%了(但從去年十月到現在真的事有好多事情要弄有夠煩的 但已經幾乎完成了真好)

這一年好像有越來越自在了吧~ 我依然勇敢做出了很多別人不敢做的事呢XD好像也還好~ 哈阿哈哈來回顧一下好了!

 

 

哦對了 因為我媽沒FB所以如果真的有看我回顧文的外婆家的家人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那麼的關心我XD 老實說這幾年 因為我媽大概要被很多人問

诶你們萱萱~去哪裡 然後吧拉吧啦~問我媽很多

我想他大概也很煩了XD 真的麻煩如果你真的很關心我想知道我在做什麼

真的直接問我比較快啦~~~~~~~~~~ 被直接關心 我也比較感受到你們的愛呀哈哈哈

 

 

今年先分個類打個各種主題

信仰

說真的這一年我心情是最DOWN的 很常覺得無力的一年

這一年我有段日子很想換教會

有段日子覺得基督徒怎麼了

雖然這樣我也從來不會有不敢承認我不是基督徒

但很常有很多時候我很想要撇清 我跟那些人不一樣

很想說喔對 我知道有些基督徒真的很討厭XD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當一個別人不會討厭的基督徒

卻忘記最重要的應該是什麼!

但至少在每一次我都想傳達的就是 不管你是怎麼樣我都接納你 而我相信上帝也是

也不想去當一個 從一般人看來會覺得 喔這個人信仰中毒很深 我時常不知道我應該要把自己定位在什麼地方

當然當時想換教會~有被介紹可以去那邊 當然我身邊讓我尊敬的屬靈長輩們也各種不同的意見

我不知道我應該把自己擺在哪裡 我也不懂 所謂的異端 什麼成功神學 甚至是什麼有的沒的

我也怕我最後是不是也會變成一個 他們所害怕的人 當然我覺得他們也都沒有錯 出發點也都是因為愛

但老實說我心真的很亂 覺得恩..........都是基督徒 怎麼還要分那麼多呢??????????????????

不知道自己這樣對不對 但至少在後來 我覺得與神之間的關係還是最重要吧~

每個地方都有軟弱 我們也是 前陣子因為一個姐姐的關係 也開始聽了另一個牧師的講道

至少在目前為止.....我覺得很有收穫 這樣就好了吧~

今年開始也買了靈修日記 督促我自己 應該每天靈修 這些比那些還來的重要吧!

從一點點開始改變 新的習慣總是需要慢慢建立的 要創造一個新的迴路來適應它

然後當然在最後我一樣沒有離開自己的教會 後期狀況比較好一點之後 覺得應該繼續留著的

如果可以一直在想能夠怎麼樣成為當地的祝福

我想就是從愛跟關心自己教會的弟弟妹妹們開始XD

今年一起經歷了更多活動 也更認識彼此了 應該是不錯的開始~~~~~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在今年受洗!這個放在我心中很久了 先把祂放進我的禱告裡吧:)

那時跟葉小姐聊說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久了 當時很想受洗的感覺沒了

她回我 因為受洗靠的不是感覺是感動!!!! 當時還震驚了我一下

到底是多久沒被感動了.............

記得那天元宵節 我準備開車回家 在車上我偶爾會聽詩歌 偶爾流行歌

那天聽了詩歌 那時跟著唱 當時放的一首有夠老的歌 我卻唱著唱著 竟然崩潰大哭..........

我哭不是因為難過 而是因為感動~ 我想著這幾年來所經歷的一切 我竟然都這樣度過了!

覺得好感恩 如果沒有這些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度過當時的每個很辛苦的階段

然後我真的哭得好累 停不下的那種 然後我爸就打來問 元宵節要不要買湯圓回來吃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記得那天是元宵節哈哈哈)

不知道今年還會經歷什麼更多 我也很期待~只期許自己能有更大的信心!

然後今年教會的輔導咻一下就要說再見了

懷恩哥也是對我們青少非常用心

給了我們很多東西!第一次敬拜司琴就是他的邀請

四個月之前就狂練哈哈 雖然最後還是2266

再他身上也學會到了什麼是給予

還有對信仰的信心!應該如何繼續給予更多!

這四年來我換過無數的輔導 我想每個階段我從他們身上也學到了很多

不管未來如何 要在經歷更多的遇見和再見 我知道的至少在主裡我們都是一家人:)

 

 

 家人

近兩年我覺得我深深明白家人的重要

真的很看重每個家庭活動 也竭盡所能用我的方式陪伴

當然從別人眼中看來 還是會有很多人覺得我很忙 人都在外面

雖然解釋這些解釋的我很累

也很認真在陪伴媽媽 說真的好希望好希望能快點幫她找一個她能適應的教會 她能敞開心胸的屬靈家人

前陣子二哥也因為ㄧ些事有些極大的壓力 姐姐妹妹也因為未來仍然會有些迷網無力

好多時候都好希望他們能夠認識信仰

但你知道的......家裡只有我這個基督徒 我絕對是被嘲笑的那個 不用懷疑

他們擔心的要快點去拜拜 求平安 怕被卡到 什麼有的沒的 

爸爸公司也開始弄一個神明廳.....

老實說 我心裡真的也好難過!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我只能放進禱告裡 

我也不會說他們做錯或什麼 只是覺得好希望他們的心靈也能夠有點依靠 希望他們心裡能有真的平安

但不管如何 我今年真的真的很認真在做我能做的

這禮拜我們母親節要去墾丁......對真的很感動 我都開玩笑的說這是我用生命喬出來的旅程

阿嬤也會去...雖然也不是什麼 只是覺得真的以後要在能一起出去的機會真的很難

今年能夠成功 我真的要大哭一下哈哈哈 希望一切都順利!

 

友誼

年紀到這把了其實真的覺得朋友這種呢 真的能夠還能走到這裡 不容易了

哈哈哈 很慶幸自己大學生涯最後認識的一群好友

舞蹈之前的朋友 偶爾我們也會約一約聊近況 很珍惜這些

也有屬靈的朋友 偶爾見面 卻都有把彼此放在心上

也有很多台北姐姐們很關心我(因為他們都住台北哈哈)

很多很多很感謝都還參與在我的每個時刻和階段裡

當然高中那些因為奔跑的關係而建立起的友誼雖然當時關係複雜到一個我不想再去理解

在今年與每個人都有聯繫上 我們都長大了對吧:)

當然在柬埔寨認識的劉之淇我們很合拍 今年暑假真的能夠再美國見面我真的期待到一個不行!!!!

特別提到你 因為我太期待了!哈哈哈 謝謝我們能夠合拍 認識你真好:)

當然有很多很多人 都謝謝你們願意參與在我的每個階段

如果可以希望每一年都有你們的參與:)

 

 

 

 

 

夥伴朋友

去年年底的時候跟了孟見面

因為當時不知道為何突然很懷念YPR日子

當時的夥伴朋友都因為公司轉型的關係沒有繼續待著

但是很感恩的那些人沒有因為沒有事業關係而跟我斷了聯絡 沒有很現實哈哈哈

但是大家現在也都在各領域上面發展的很好 很祝福他們! 他們都是我人生當中的貴人 所以很感恩

當時轉型後待在公司的就是孟孟 我們的見面認識就是在當時最後一次年會的頒獎典禮上

後來就一直互相關注 當時我對轉型後的公司的產品沒有什麼興趣

後來發現他再分享的另一個產品 很有興趣 而且看她的樣子 真的好懷念之前的生活

就跟他約了見面! 後來的故事 我就打在這裡了

可以去看看~~~~~~~http://ypr0509.pixnet.net/blog/post/223242912

總之目前為止真的覺得很感恩自己踏出了這一步 在這裡我學到了好多

雖然更忙碌了~但至少對未來又有點目標了!

剛好念了營養 產品的理念跟我很符合 這幾個月也有幾個信任我的朋友

使用完產品都給我很大的回饋!!!!!! 這真的是比什麼都還要來的重要了!(感動)

總之能夠做喜歡的事情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能夠分享生活 分享自己喜歡的樣子 也越來越期待未來的樣子:)

 

教課

如果有點進去看我重新啟程那篇文章裡我有打到為什麼我再3月底離職了

當時雖然也有點捨不得 但是時間證明了 我放下是對的!

當時結束在健身房的教課 因為那群學員們的愛戴

讓我以為要失業的開始 他們租借了他們活動中心給我教課

還找了他們的同事 甚至禮拜五下午國中生的減重有氧課程

也請我去幫忙讓我多了不一樣的教學經驗! 我心裡真的很感恩

前陣子每個月都要用要薪水的方式 也不能保證到底這個月到底領得多少

但是我真的很感恩 最後來到這裡 鐘點比之前高 教課環境雖然不是之前好

但跟大家一起上課的氣氛真的很合樂!

也理解到當學生跟當老師的差別

當學生 想偷懶的時候 就請假

當老師 想偷懶的時候 就要叫自己振作 那些人等著你 上課 阿你沒上就少賺了(誤)

賺錢不容易阿 哈哈哈

 

去年開始一直在練習十一奉獻 覺得開始打工後 十一奉獻變得是我人生中一大課題

但每個月也再學習將這個變成一種習慣 心裡會掙扎都一定的 畢竟賺的不多還要給予 這真的信心的考驗

開始看PETER瘋狂富足系列的講道 讓我更多明白奉獻的意義 現在也在努力中!

會越來越好的:)

總之很感恩 我最後擁有的是一群有愛對我充滿關愛的學員們:)

自己

關於自己我覺得今年最常被問交男朋友了沒 每次都很想回關你屁事

哈哈哈 當然偶爾會覺得自己是太難搞嗎還是生活圈太小 怎麼都遇不見順眼的人 也順眼我的人XD

但講真的 我現在真的沒心力談感情 比起這樣 我更希望我自己能成為更好的人 依然想快點完成心中每個階段的目標

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對感情也是有所期待的~但我更相信 我認真的等待 上帝預備的那個人最後會出現的

所以好囉 別再給我問囉哈哈哈 先顧好你們自己比較重要呀 真是的xDD

我也想努力成為更有能力的人 回國回來有想再繼續考個瑜珈證照 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

不知道回國後想成立的工作室會不會順利 也或許心所嚮往的也會不同 但我會努力傾聽自己內心最想要的事情

不知道未來如何 但我想堅持我想做的事情 做個幾年 不知道未來會往哪邊發展 至少我都試過

自己的人生都自己的 不要害怕失敗或被騙 或...什麼的 不適合就再找自己適合的

別人的話真的就聽聽就好 即使他們出發點都為你好 但是呀 人都要自己跌倒了 才會明白的~~~~~哇哈哈 

前陣子得知一些  令人難過的事 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 但礙於家醜不外揚XD 不想特別敘述

但在那一兩天 想到時會默默的掉淚 覺得好希望好希望 自己能快點獨當一面 能夠有能力

然後也想對自己說 你已經很棒了! 繼續加油~好好照顧自己 再成為更好的人 去祝福別人:)

 

回顧開始

 

五月

21歲那天我在韓國度過~

畢竟21歲一半是在2018年怕都打一樣的 我就從一月開始回顧好了XD

2018文在這-5月9號之後都是我的21歲http://ypr0509.pixnet.net/blog/post/222801309

 

 

1月

我記得第一天的時候我得了扁桃腺發炎不能好好吃麻辣鍋

 

 

因為樂樂邀約 腦波弱答應去了小琉球上瑜珈課

很不一樣的體驗 也有不一樣的回憶:)

  

 

 

  

結束期末的班上聚餐 那時候的下禮拜才要期末考

  

 

 

 

當時我帶屎抽中了班代讓佳瑩當 哈哈 最壞就是我本人

 

  

 

 

帶媽媽去剪頭髮

 

  

唯瑄晚餐

 

  

 

那幾天一直在公司抓到兔子

很可怕XD 最後都有宋養出去了

 

  

 

懷恩哥當時送了我手機線

完全被祝福 因為我的線已經吐絲哈哈哈

 

  

與媽媽咖啡之約

 

  

 

 

兔兔送走前的大合照哈哈阿

  

我弟那時根本奶爸超好笑

 

 

 

 

忘記為什麼去喝牛肉湯的姐弟(應該就是肚子餓XD)

 

  

 

 

 

如圖 那時候我找護照 找到累死人

 

  

 

說了好就去找雲翔哥他們家聊天 感謝那天的款待還有可愛的章魚妹

 

  

說很久的露營草莓之旅 我們一路殺到苗栗 好熱血喔喔!!!!!!

但那天晚上真的冷到爆炸

 

  

 

  

 

 

 

 

 

 

 

 

 

 

2月

寒假青少營文章在這-http://ypr0509.pixnet.net/blog/post/223080894

   

結束青少營跟之淇渡過了半天

還去吃我朝思暮想的薑母鴨 

謝謝你來台南❤️

  

 

 

過年出去踏踏

     

 

一起出來走走聊是非 雖然每次我都聊到心很累(因為MY MOM哈哈)

 

  

  

  

 

外婆家過年吃飯

  

     

 

 

一起看完電影 順便把大灰送養

 

  

  

 

 

青少出遊

   

     

 

 

 

 

 

晚上接著 大七股家庭吃年夜飯

 

  

  

  

 

 

 

花妹回台南 一起吃火鍋

  

 

 

很幸運也很臨時上台北 短暫跟小羊房遇見的你們吃個飯

 

 

  

  W姐愛戴

  

因為本小姐被選上跟阿蹦一起運動:))

   

   

不一樣的體驗!! 哥還記得唇膏的事 親自拿給我 要哭了

 

 

 

 

認識了一群溫暖的人:)

 

  

 

 

然後那天晚上去住了育汎家 聊得很晚 幾乎要沒睡了 哈哈哈 原諒我沒有一張合照

但謝謝還是有你 我會期待某一天 我們真的能夠一起回去青少營 不管是什麼樣的職位

但那是我們認識的開始 希望你有更多更大的勇氣 往前跨過那一步 我知道不簡單 但我會期待那天的 我會陪著你的

 

一起去看舞台劇 那天之前也去找了咖啡老師 好久不見的老師

   

然後我那天6S掉進馬桶......................每一支手機要換之前都會進水

 

  

 

 

 

 

 

第一次參與的凝聚 與眾女姐姐們:) 大家都好有魅力與能力的人

 

  

  

 晚上跟好久不見中興幫約會

  

 

 

帶阿嬤出來逛街買護腰

 

  

 

 

為了簽證的資料 第一次到移民署辦事 雖然最後都沒用到:))

 

  

 

 

 

 

 

 

 

 

 

 

 

 

 

3月

薏羽與他的外國朋友 那天發現自己英文好像進步了一點哈哈

 

  

  

 

 

 

北上簽證 一大早起來 等簽證等到肚子在叫 超尷尬XD

  

 

 

下午惟恩甜點之約 聊好久聊到晚上繼續續攤

 

  

  

 

 

跟朱咩見面拿禮物:) 獲得一杯他的手作飲料嘿嘿

  

 

 

還有五年沒見的你!!!!!直接五年更新 聊好久

 

  

 

 

 

看張立昂首次演唱會

  

  
 

 

想說看到最喜歡的凱蒂在健身房有二手拍 想去相見歡 結果到了時候 他剛好離開XD錯過了~

   

但親自去了他的健身房工作室 超喜歡的 以後想做像那樣的:)

 

 

 

 

 

 

晚上演唱會 好久不見的三人 想當初三年前還是跟著立昂在電梯裡談天說地

現在粉絲多到不行(感嘆

 

  

 

 

第一次參與COSMOS大凝聚 主題是公主趴 歡樂的一天 認識了好多好厲害的美女姐姐們~

 

  

  

  

 

 

 

很感謝他們很無私的 一步一步 教我們 把他們所會的教給我們

 

  

 

 

 

感謝白雪 因為信任我 一開始 跟著我一起 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雖然我記得那天我們睡過頭 因為我手機沒響 錯過了高鐵XD

  

 

 

姑姑生日 我們給他的驚喜 與他三個小孩 視訊嘿嘿

長大之後能聚在一起的日子 都顯得特別的珍貴

 

  

 

 

佩璇姐回來後 被邀約一起去南實踐分享雙語營 感謝施小姐 邀約 度過了開心下午 還有見識到她學校的偏僻XD

 

  

 

 

前一天阿蹦突然回我說 他隔天要去高雄參加LV開幕

   

我當然二話不說 晚上課沒去 就來相見歡一下(好孩子不要學)

哈哈哈 支持五年的人 只能說他的貼心跟孝順 不愛不行

那天也意外看到了好多藝人 我成了吳思賢粉絲的全民公敵 笑死

 

還有邱澤看我SAY HI~(腦妹模式開始)

  

總之雖然我那天因為下班趕過去很狼狽 但還是很感恩 跟哥能夠有這樣的關係 跟彼此鼓勵的方式

最後還傳這張照片跟我說 他蛋糕要分食給大家吃完了 太優秀的男人了!哈哈哈

 

  

 

 

月底去了小琉球 當天來回 帶媽媽一起 

  

其實是因為樂樂說想去散心 但我真的只有一天可以

所以我跟他說我隔天再去找他會合 真的世界有心吧 希望他能多愛我一點(誤) 

  

媽媽那天也很開心 帶她去了上次瑜珈課住的小純家

我們彼此談天了一個下午 簡單的幸福 就是這樣 好喜歡小純:)

 

  

 

這一年來跟茜都黏著阿嬤 好喜歡記錄他每一個時刻

  

太真實 太好笑 太可愛了 我IG三不五時會有我跟阿嬤的日常 可以去看看 現在看到影片還是覺得很可愛

想要努力陪伴每一個時刻 珍惜每段日子 好好記錄:)

 

 

那天在又立的文下留言說 我妹想要那個 她就說送她~ 我們就約了見面了

  

她是我第一個認識的FIGHT K的人 不管大家怎麼看那些教會或那些人 起碼至少 我覺得她回出來的生命是我所嚮往的

看到她 真實的感受到她認識耶穌是多快樂的事 那天親自跟她說聲謝謝 尷尬的是我那天預計請他吃飯 因為第一次見面他請我吃飯

結果我的錢包竟然忘記帶(這太扯了) 我超尷尬的XD 馬上想到洪唯瑄在附近 請她支援我500 太愛她了哈哈 人生總是有很多有趣的事呢

 

  

 

 

 

 

月底最後一週 在健身房的課程 很多心路歷程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感謝 因為沒有他們沒有我 竟然也兩年了

  

只能說 很謝謝學員愛戴 也很謝謝教練們的排擠(誤 哈哈哈 想看更多 可以去我IG看 或上一篇重新啟程 也稍微打到哈哈

 

 

因為學員們的關係 隔天我就受邀到國中教小朋友拳擊有氧 真特別的經驗 有個女孩跑來說我很漂亮 如果她胖一點就能來上我的減重班課了(真是可愛的小孩 哈哈)

 

  

 

蔣爸來台南隔天要來我們教會講道 先來吃一波熱炒

 

 

 

家裡拜拜 下午說走就走遊四草 (門票一個人200超貴)哈哈哈

   

 

4月

跟妙妤見面 拿了我七年前進舞蹈之前寫給七年後的自己的信

   

跟大家分享 覺得好笑:))

  

 

 

我弟那天叫我去載他 他提前一天回來 我們去了好市多搞得像過年買一堆東西吃XD 還怕吃不完 去學校接維澤回來一起吃

 

  

我家麵包剪頭毛最可愛了

 

  

 

連假說走就走帶媽媽去走走 旅店前一天才訂 這樣的慢活行程 好像也不賴

   

       

但我實在不想回憶 這天回來之後 以為我媽心情會好一點 但不知道又怎麼了 我整個連假耳朵要長繭了 真的都在訓練每一次我的進步到底多少呢 

陪伴果然是這一生最需要練習的課題

 

 

約好久總算約成~

  

這兩個人在我生命中有很特別的緣分

跟老師從國小就開始了 當時離開舞蹈之後 最害怕見到之前的老師 但現在的自己以經有能力面對了XD 老師也是我的貴人 但還是一樣漂亮真的很厲害XD。

尬尬是國中的學妹 我們一直一直都有保持聯絡:) 很珍惜:)

 

 

 

 

第二次凝聚 這次早上先去了台北的一間教會

  

發現我的網友姐姐 跟我朋友在同一間教會 那天去感受了什麼叫做在夜店裡聚會XD

蠻喜歡PETER的講道 雖然還是有點不適應太HIGH的氣氛  哈哈哈 總之覺得跟姐姐的緣分還會繼續 好期待未來我們能有什麼發展呢:)

 

 

婷也是 我們認識五年有了 不管未來如何 我覺得上帝把你擺在我的生命一定有他的意義 很喜歡你 繼續一起努力 :)

  

 

 

這次主題是 美式浮誇:)

   

       

 

 

 

 

與33好久不見 :) 

  

 

 

 

謝謝妹妹幫我拿積欠我的薪水XD 

  

 

 

感謝你幫我紀錄 我教課的樣子XD

  

 

 

某天晚上去樂新家做客 好喜歡他房間的小角落

重點是還沒入住 就把房東燈打壞的我們XD

   

   

 

 

四月大事就是周哥婚禮

哈哈哈哈 婚禮就是大家相聚的時刻 覺得開心

  

             

 

期中考前來找33惡補生化 

但我最後還是考了44分回報他XD

真的很怕不能畢業嗚嗚 但我真的不會都聽不懂呀 怎麼辦哈哈哈

  

 

 

期中考結束準備去花家煮火鍋

竟然在台糖遇見陳慈慈!!!!!!!!!!!!!!!!!!!!!

2年沒見欸哈哈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的人 許多年不見

我竟然在那天遺失了我的錢包!!!!!!!!!!!!!!!!!!!!!!!!!!!!!

感謝他的奔波 最後找到了 差點要死掉阿阿

哈哈哈哈

  

 

火鍋趴踢:) 因為跑去冷凍庫完 我媽送我的尾戒 竟然 冷到斷掉了XD嗚嗚

 

  

 

我的大學同學:)

 

 

還有好久不見之約 全感:) 

 

  

 

 

五月

第一天睡到飽  勞動節真棒哈哈哈

給自己一個挑戰 錄了華盛頓領袖營影片 好希望能被選上 畢竟機會難得 但全國只有取60名

至少有投有機會 先不擔心英文這一塊了:))

 

  

  

  

 

 

竟然在學校教課遇見學姊

 

  

 

 

在21歲之前偷偷去挑戰了一件大事都沒分享

我朋友一個月前邀請我去爬101 因為找不到人陪 所以邀請我去

雖然內心抗拒跟緊張的要死

 但老娘竟然成功 攻頂了XD

實在太優秀了 哈哈哈 感謝他送的GOPRO背帶 很喜歡 

雖然......我正要開始錄的時候 GOPRO全程當機 我真的很傻眼欸哈哈哈

 

  

  

  

  

 

 

生日前一天跟了三寶媽約會

 

  

 

晚上謝謝佳瑩寶準備的驚喜

   

   

 

 

當天BOSS中午還帶我們出去吃飯

  

晚上呢我當天都沒約 就在家跟阿嬤吃泡麵XD

   

這麼多年來難得可以在家耍廢也是不錯

簡單就是幸福 很開心自己能有大家的祝福:)

 

 

 

 

謝謝表姊妹的禮物真是開心:)

長大了覺得能一起吃飯是一件超奢持的事情!

感謝給祝福的你們 希望每一年都能擁有你們的參與

 

  

  

 

還有金門女子準時的卡片 手寫100分

 

還有姊姊寄來了餅乾 超讚感動

  

 

我依然是個幸福的女子 不是因為擁有很多 而是我珍惜我有的:) 

  

期許自己再22歲這一年

 

1.美國行一切順利 不管遇見多糟糕的事情 依然相信是你要成長的一切

2.好好的交朋友 不要害怕講英文 (雖然我已經算很不要臉的很敢亂講的XD)

3.與神的關係:)

4.第一年的社會新鮮人 好好去闖唄

5.完成心裡所想達到的里程碑! 祝福更多人

6.好好的更愛自己 學習愛人 實踐愛 努力學習不是說說而已 而是真實去做到(好難喔 但我會努力的)

今天被說看你常常講愛 行為卻不是那樣 當下很難過 但很真實 我覺得只有夠真實的朋友

才願意說出他真實的想法 至少讓我知道 我應該在繼續往哪個地方努力下去 繼續修剪我的生命吧:)

嗨22歲 我來了!!!!!!!!!!!!!!!!!!!!!!!!!!!

 送上我家可愛的沙包是麵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